天外飞仙 (2006)

导演: 黄伟明 / 王少杰 / 梁胜权
编剧: 邓紫珊
主演: 胡歌 / 林依晨 / 李勤勤 / 赵亮 / 谢君豪 / 郭妃丽 / 窦智孔 / 吕一 / 萨得瓦·协塔贡 / 韩雪 / 陈秀丽 / 徐锦江 / 邬倩倩 / 岳跃利
类型: 爱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6-08-04(中国大陆)
集数: 38
单集片长: 47分钟
又名: Fairy From The Wonderland
IMDb: tt5870402
5星
34.1%
4星
43.9%
3星
19.7%
2星
1.8%
1星
0.5%

天外飞仙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外飞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424 条 )

热门 /  最新 / 

720 Coco 看过 2010-05-04 00:41:02

喜欢小七啊呜咬一口烤红薯,再调皮地抬起头来看着董永的那个镜头。不过,香雪海可真是美啊,路尽隐香处,翩然雪海间……

541 cindy's cafe 看过 2008-09-24 11:36:24

最爱地瓜和小七~在这里彻底喜欢上了大胡和依晨

278 未然 看过 2016-12-15 09:58:34

喜欢韩雪的香雪海,很仙,小七也不错!

166 看过 2009-08-13 19:40:10

其實 我什麽都不怕的 我不怕命運 也不怕艱難 我就怕 每次醒過來的時候 身邊的人都不在了 被留下來的人 就像廢物一樣 被遺棄 被遺忘 最後 連自己都忘記自己是誰了 你知道嗎 失去了自己最愛的人 也就是失去了自己 忘記了最愛的人 也就是把自己給忘了 你爲什麽要回來 你回來 我就只能恨你 不恨你的話 我活不下去

506 白塔界石 看过 2010-08-27 14:45:07

好吧……当年我不懂事看小七被带回天庭的那集还哭个稀里哗啦的……= =

> 更多短评 184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外飞仙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6 条 )

人生难免有遗憾 2015-08-27 17:53:04

仙凡之恋从来都是没有好结果的

看这部剧的时候正是很迷胡歌的时候,当初被他的李逍遥秒了之后一度很喜欢他,当然现在也算路人粉吧,林依晨那个时候还是很青春很萌,瓜七组合还是很吸引人的,剧里胡歌被虐得好惨啊,但是俩人互动的时候又超级可爱,感觉林依晨属于那种卖萌而不让人反感的自然萌,嘟嘴傻笑都能...  (展开)
柠檬海盐 2017-05-10 09:37:24

泪有点咸有点甜

写这篇影评的原因就是朋友在偶然间唱起了《一眼万年》这首歌,突然就想起了曾经多年之前看过的《天外飞仙》,剧情已经只记得大概了,不过我还是想要写一篇影评。 最喜欢的就是那个看上去呆呆傻傻的地瓜了。 他是一个正气,阳光可爱,立誓要做一个好人,他也做到了。他自己的要...  (展开)
小蝉时七 2009-02-11 15:40:27

天外有神仙~

夜深的时候,董永点了很多很多的灯笼,长长的小巷昏昏黄黄,温温暖暖。 很多人觉得这片很幼稚,我却爱到一遍一遍的复习。也许是我没长大,爱里面的每一首歌,每一个江南小镇的风景那个,爱红色木棉花的不真实,爱人物个性的配搭。超爱傻傻的地瓜,高高的个子加宅心仁厚。古...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17 10:25:18

地瓜和小仙女的爱恋

这部剧改编自民间传说七仙女与董永的故事,他俩近似于凄美的爱情故事流传了千百年。它不仅仅是一种文化的积淀,更是人们内心对美好爱情和幸福生活的一种简单憧憬和直白向往的表达。🍀 故事虽然“复古”,但仍充满了生命力和感染力。《天外飞仙》还是发生在那个下里巴人的年代...  (展开)
墨里写繁花 2017-04-03 21:24:40

月光之下,你曾说你爱我!

月光之下,我们哭过笑过,月光之下你曾说你爱我,风雨中再大,我会一直牵着你的手。虽然胡歌演得笨笨的,虽然林依晨还有婴儿肥,但是当初天宫生孩子的剧情,把我感动啊,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天帝不让他俩在一起。胡歌除了作为一名演员,作为一名歌手也是可以的嘛,唱过很多歌,都...  (展开)
仰山雪 2018-05-28 09:03:29

香雪海

“请问姑娘芳名。” “路尽隐香处,翩然雪海间。” 从此,香雪海的名字刻在了他的心上。 她本是天庭中没有情感的狸猫,因为目睹了二公主与劳夫子之间相爱却不能相守的仙凡苦恋,为了报答二公主的恩情,她毅然偷盗仙丹下凡,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一条生命来拯救劳夫子。善良如她,...  (展开)
工藤新一的猴子 2017-05-20 09:28:19

天外飞仙之小七 落入凡间的精灵少女

她是无法无天的天庭七公主,她有着玉帝的纵容,王母的宠爱 ,六位姐姐的疼爱,当然还有马桑树伯伯的包容!这个古灵精怪的小仙女,在天庭戏耍各路神仙,让玉帝王母头疼。但是,她的无法无天一点都不让人讨厌,反而觉得可爱的不行。 这样的一个她,为了二姐姐潜入凡间,遇上了她...  (展开)
离离塬上草 2017-05-20 09:32:15

爱到不爱

看了部很久之前的电视剧《天外飞仙》,看到一半就戛然而止。 因为没有吸引我看下去的魅力了。 我喜欢的不是小七和董永那个众所周知,共为动容的凄美爱情故事。 也不是贴吧中大家讨论最多的帅哥与雪海几世牵连。 而是一开始作为线索引入整个故事的二仙女与劳夫子的永恒爱情。 他...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11-05 21:59:42

一眼万年

董永和小七、上官浩淇和香雪海、劳夫子和小儿……或厮守终生或悲剧收场,一出出为爱疯狂的故事。 泪有点咸有点甜 你的胸膛吻着我的侧脸 回头看踏过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没有一秒 曾后悔 爱那么绵 那么粘 管命运 设定要谁离别 海岸线越让人流连 总是美得越蜿蜒 我们...  (展开)
穆子衿 2017-11-25 23:40:28

一眼万年,香雪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还记得这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我还是she的歌迷,那时候的我很喜欢她们的歌,也因为这首歌我看了这部剧。 其实这部剧也算是在讲述七仙女下凡的故事吧。只是和以往不一样的是,小七不是因为贪玩才下凡的。不过这部剧我印象最深的倒不是小七和地瓜,而是香雪海那只为了爱情为了恩...  (展开)

> 更多剧评 14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外飞仙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