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三国志 鋼鉄三国志 (2007)

导演: 嵯峨 敏
编剧: 高桥奈津子
主演: 宫野真守 / 子安武人 / 斋贺みつき / 石田彰 / 生天目仁美 / 三木真一郎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koutetsu-sangokushi.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7-04-06(日本)
集数: 25
又名: Koutetsu Sangokushi
5星
7.4%
4星
15.6%
3星
41.6%
2星
24.1%
1星
11.3%

钢铁三国志的分集短评 · · · · · ·

钢铁三国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肥啾~ 看过 2011-08-17 11:23:00

这个动画的存在意义就是为了被吐槽吧

13 jun. 看过 2009-08-11 08:42:37

自认为抽片见多了,还是被它结结实实地雷到了!!CP井井有条啊~~|| 为配合其认知习惯,人物称呼均以姓+名+字的格式构成。这是别扭的源泉。小日本不拿三大BOSS开刀,都些二线——想必陆逊同志安分守己地在世几十载、从未想过千年后能在小日本胡编乱造的三国志里风光地猖到一把男一号吧。

10 RS 看过 2008-06-26 02:26:42

这么有娱乐精神的动画你们给点爱阿...

0 彼岸之葵 看过 2013-04-03 06:26:16

2話棄,就算是攪基也請敬業的攪基

0 Marcela 看过 2010-08-26 03:37:09

雷到我了

> 更多短评 2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钢铁三国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己注销] 2009-11-12 23:53:02

应该叫《柔水三国志》……(本人已呕吐身亡再被雷劈中复活再身亡循环中……)

日本人热衷三国的程度比起天朝子民那真是有之而过、无之不及,也许是因为蜀国一方的故事已经多得让人生厌,近年来以吴魏两国为主角的动漫游戏也开始浮出水面,如《曹操传》、《江东之晓》等等,而这部《钢铁三国志》也是罕见的以江东一方为主线的。 鸟大了,什么林子...  (展开)
连短亭。 2008-10-30 02:39:16

未完成的无厘头悲剧(节选《行走在岸边的旅行—私人动画谈》钢三部分))

在写之前,我一直很矛盾要不要把这部动画放进来,因为它并非是纯纯粹粹的搞笑片,并且,我没有看完。 一共25集的TV动画,我只看到17集就放弃了观看,并非是动画本身的问题,而是我的心情已经变得很不同。最开始的时候,推荐我看的人笑的没心没肺,于是我也就没心没肺地跑去看了...  (展开)
树洞君 2009-12-04 09:55:21

CV基情篇”“三国志你又被Y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前写的,一期一会的生活已经远离我了。 四月漫札之“CV基情篇”“三国志你又被Y了!”(2007-04-18 09:37:53) 人的想象力果然素无穷尽的 历史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 这句话在今时今日还不如说成“历史是任人宰割的软妹子”= = 历史在如狼似虎的“电视剧、同人小说、真人电影、...  (展开)
CASTLE@DEEP 2009-08-13 10:23:42

《钢铁三国志》,穿越着世界大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有人向我打了预防针,《钢三》剧情内容很囧。对于日本人恶搞中国名著早已领教过,何况还是把三国妖神化后又bl化... 不怕,偶信奉“囧中自有囧中乐”,当然主要还是冲着我们家宫野真守去看《钢三》的,阴丝丝的夜神月,抽抽的须王环大人,形象很有爱。陆逊的声优是宫野没错...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钢铁三国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