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人爱上男人 當女人愛上男人 (1997)

导演: 梅小青
编剧: 麦志诚 / 赵静蓉
主演: 郭可盈 / 刘锦玲 / 江欣燕 / 梅小惠 / 曹众 / 张国强 / 海俊杰 / 魏骏杰 / 何宝生 / 李国麟 / 陈启泰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97-02-17(中国香港)
集数: 20
又名: Working Women And Man
5星
34.4%
4星
49.2%
3星
15.2%
2星
0.8%
1星
0.4%

当女人爱上男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当女人爱上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9 条 )

热门 /  最新 / 

48 环玥 看过 2010-04-06 16:49:43

我最喜欢刘锦玲和魏俊杰那段,简直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前生版。

56 小诗大思 看过 2016-08-28 15:21:51

好小的时候看的,一直喜欢看有些悬疑色彩的港剧,20年前的剧,放在现在看依然很好看。每次心情不好,找不到方向的时候,就喜欢找一部老港剧看。剧中老老少少都很豁达,会讲一些简单却又不易做到道理。这些老剧就像老朋友,和他度过的几天会觉得很愉快。 Android

46 甲鸟 看过 2017-03-11 15:37:45

巨好看,绝对是个被三俗片名拖累的好剧,海俊杰魏骏杰李国麟这些男人的颜值巅峰啊!故事精彩有悬疑还加了点恐怖元素bgm渲染到位梅小惠的部分笑点又多,节奏感把控特别好。实在很喜欢tvb感情戏套路,多不搭边的两人都能很自然生活化的走到一起。

40 NeW 看过 2011-09-10 21:00:06

泥马小时候看的啊!!!!!!!!!童年阴影啊!!!!!!!!!!!1一堆神经病男人女人啊!!!!!!!!!!!!!!!!!

26 盲侠 看过 2009-09-16 21:53:18

小时候可震惊了。童年阴影阿

> 更多短评 6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当女人爱上男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疏遥 2020-07-01 01:32:56

翻拍会爆红的女性视角小成本制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23年前的片子,说沧海遗珠可能夸张了,但当你无比怀念巅峰时期港剧的味道而现在的港片无法满足你时,拉出来看看,绝对有名店大减价买一送四的惊喜。 首先从阵容上看,都是熟悉亲切的港剧面孔:郭可盈、刘锦玲、梅小惠、江欣燕、曹众、张国强、陈启泰、何宝生、魏骏杰,海俊...  (展开)
微风吹过的夏 2020-03-05 16:42:52

不错的女人剧

郭可盈在没有削脸时可真漂亮!话说TVB真是人才荟萃,群芳争艳,美不胜收。当年的几大当家花旦当真美得各有千秋,气质独领芬芳,绝不雷同。张可颐,面容立体,气质清冷孤傲;萱萱飒爽干练、活泼俏皮,蔡少芬娇俏可人又妩媚;陈慧珊则是优雅温柔;郭可盈则是端庄大方。 这部《当...  (展开)
GAKI 2020-07-17 09:18:36

毫无浪漫的互相算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5 郭可盈 (郭可盈、张国强、曹众、江欣燕) 郭可盈的丈夫张国强与曹众一夜情,谁知曹众患有妄想症甩不掉,以当她女儿钢琴老师为借口,混入郭可盈家当保姆,挑拨郭可盈与闺蜜江欣燕的关系,误杀张国强母亲,最后被关精神病院,郭张分手。 6—10 梅小惠 (梅小惠、何宝生、海...  (展开)
圆缺 2011-06-06 09:01:40

不错的片子

四个女人,四台戏!和在一起交织成现实却又不乏浪漫的悲喜剧!剧情引人入胜,值得一看  (展开)
蘑菇小象 2008-12-29 11:54:55

终于找到了~

大约是在上小学的时候看的这部片子,当时感觉很恐怖。前几天在天涯看到一个帖子,终于知道名字了。总之很经典!  (展开)
乌鸦不喝水 2021-01-27 03:39:53

突然考古,翻出了两个故事的原版

翻了一遍评价,发现大家都没发现,里面的两个故事其实借鉴了两部电影的情节。 郭可盈饰演的第一个故事,情节与1992年的美国电影《推动摇篮的手》相似度比较高。 刘锦玲饰演的第三个故事,情节与1991年茱莉亚罗伯茨主演的电影《与敌共眠》相似度比较高。 不过两个故事都做了TVB...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明家楼上养牡丹 2012-01-31 11:02:36

当女人爱上男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很多人都忘记了的电视剧,但是我特别喜欢。最深刻的记忆就是一个男人出轨,和一个很美艳的女人一夜情。但是那个女人是一神经病,男人和她的妻子都被带入了危机,最后虽然没事,好像夫妻感情也不复存在了。很好看!  (展开)
言晓然。 2016-06-11 03:08:05

一转眼二十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写剧评,看这部二十年前的戏还是蛮有感触的。 突然想写是因为第三个故事中李国麟和郭可盈这段感情。郭可盈的角色应该是知道李国麟有个很好的女朋友的,但还是和他走很近,一起上课、爬山、逛街;打风球的夜晚还接受李国麟的帮助,后来还互相赠表。虽然后来知道他们要结婚...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当女人爱上男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