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少年唐伯虎 (2003)

导演: 朱德承 / 余明生 / 张耀星
编剧: 张贤
主演: 黄晓明 / 何美钿 / 郑家榆 / 冯雷 / 邵万林 / 姜黎黎 / 毛乐 / 商蓉 / 岳跃利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2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风流才子唐伯虎
5星
6.3%
4星
16.6%
3星
53.0%
2星
18.7%
1星
5.4%

风流少年唐伯虎的分集短评 · · · · · ·

风流少年唐伯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6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lower 看过 2023-05-17 21:41:42 山东

中西合并的大团圆结局,黄晓明年轻就喜欢接这些霸道总裁油腻的戏,郑家榆的秋香岁数大了没有怀玉公主时漂亮。冯雷的祝枝山演的很出彩,把穷人的那种无奈与生活又不能违背道义演的很出彩。何美钿还是很漂亮,至今这部戏的两位女主都没有结婚。毛乐的周文宾男伴女是这部戏后期的主要笑点,但是洋文魔术实在是出戏了。

32 大米饭真香 看过 2018-11-22 19:49:19

教主的作品除了大汉天子系列,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部唐伯虎了,当初看的时候觉得挺有意思的,不过这个秋香不够漂亮

9 某J。624 看过 2011-01-17 19:36:43

郑家榆应该放在第二个位置吧,毕竟她才是女主。那个时候挺喜欢她的。

31 Nya 看过 2013-05-23 12:42:29

《风流少年唐伯虎》是我唯一喜欢过小明的时代。

23 顾俏乜 看过 2017-05-18 19:32:03

好喜欢郑家榆的秋香,那时候的黄晓明也还是可以演唐伯虎的,记得唐伯虎为了帮皇帝逃开反贼那段皇帝那无奈的样子挺搞笑的。

> 更多短评 18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风流少年唐伯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Lillly 2010-12-16 13:23:24

早年看的一部片

看这部片的时候正值上初中,当时黄晓明貌似还很少见他在荧屏出现,但正值看这部片,深深被他吸引,一种银幕独有的气质,所以不要给予他人更多的人身攻击,因为做人不易,做艺人更不易,得到的越多,失去的也越多,这部片仅仅只是以笑一笑十年少心情去看,不要企图从这部片子看...  (展开)
Camiile 2017-02-10 13:53:39

三笑倾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学时,曾经看过这部剧,现在再看,比之前有更多的感悟,唐寅对秋香的痴情在影视剧中带给人们无限的欢乐,剧中人物有很多地方都融入了真情实感,也是黄晓明的颜值巅峰吧。 剧中有沈从文写给张兆和的《湘行散记》"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  (展开)
花咲くるみ 2022-02-12 08:57:14

一部可圈可点的无厘头喜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是小时候看过的剧中,比较印象深刻的一部,其他的诸如《西游记后传》已经被正名,但这部的评价至今并不高。近几年又翻出来看了几次依然很喜欢,并且认为编剧是花了很巧妙的一些心思构思这部剧的,试着写写一些设计比较精巧的细节: 首尾呼应: 1.才艺比拼。 本剧以唐和宋的...  (展开)
2020-09-27 11:32:09

只为你而来

一见动心三笑倾情,一个浪漫又搞笑的爱情故事。风流才子唐伯虎遇上了美貌聪慧的华府侍女秋香,因她的三笑而入了心。为了见所爱之人,舍下身价改头换面去华府当了家丁。怎奈佳人不喜,于是开始了这套斗智斗勇的搞笑故事。还好最终靠智慧与才情打动了佳人,最终成就一段美满姻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咖啡 2017-11-29 22:59:35

《唐伯虎点秋香》的加长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风流少年唐伯虎》突破内地传统喜剧的电视剧,以经典桥段唐伯虎点秋香为线,或者可以说是电影《唐伯虎点秋香》的加长版,其中加入新鲜元素和内容,吸收了周星驰无厘头式的幽默诙谐,搞笑又不低俗,又采用大量动漫式的武打设计,在浪漫经典的“三笑”情缘中,秋香张扬出迷人的...  (展开)
蛋糕好吃 2017-11-29 10:27:00

喜剧搞笑风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风流少年唐伯虎》有着港台喜剧的搞笑风格和《流星花园》式的偶像魅力,用喜剧方式尽情演绎少年唐伯虎的风流狂放,机智狡猾。以野蛮女友的方式解读秋香的女性内心世界,更符合现代人的鉴赏口味。四大才子不仅才高八斗、出口成章,还常有中西结合、现代感十足的警句妙语连篇。...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风流少年唐伯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