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警察 (1987)

导演: 林汝为 / 蔡洪德
编剧: 海岩 / 林汝为
主演: 胡亚捷 / 宋春丽 / 谭晓燕 / 申军谊 / 白志迪 / 于纯绵 / 丁芯 / 要武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12
单集片长: 48分钟
IMDb: tt4051720
5星
22.0%
4星
50.2%
3星
26.0%
2星
1.4%
1星
0.4%

便衣警察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便衣警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4 条 )

热门 /  最新 / 

30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09-02-07 22:34:17

少年壮志不言愁

16 光年‖影视歌三栖民工 看过 2009-03-15 07:49:21

我怎么可能不记得这片的主题曲啊

30 琉璃不想动脑筋 看过 2012-01-12 09:32:45

胡亚捷是个帅哥哦 少年壮志不言愁~~

19 米团 看过 2011-02-03 04:26:47

太久远了,只记得主题歌。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

13 堅定de錫兵 看过 2009-03-24 16:01:55

儿时记忆。 也许改编自海岩最好的作品。

> 更多短评 4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便衣警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小小飞蛾 2015-10-26 21:59:16

峥嵘岁月

很早的一部片子。印象中最好听的是歌 现在都能哼上几句 不愧是刘欢的成名曲 .然后是帅哥 有很多而且不同类型的 俊秀 儒雅 阳刚 睿智 还有美女 既有清新脱俗 也有 端庄大方 最后是故事 尤其是那段姐夫和发小的之间的恩怨桥段 现在记的最清楚 演员表演也很自然 生活气...  (展开)
Elact 2008-02-23 13:10:02

很纯洁的电视剧

这片子大概是87年放映的,那个时候我才5年级,就记得特流行的主题歌,《少年壮志不言愁》了。 最近托网上视频的福气,在56网站上看了一集,没想到发现了宋春丽。 宋塑造的形象和我心目中小说里女公安干警严君的形象不符,太老成了。不像那个青春可爱的假小子。 查了查网上,...  (展开)
橘子哥哥 2019-02-17 16:29:04

看了很多遍的然让人流泪的平凡电视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便衣警察》叙述的是因保护“四·五”事件中的群众而蒙受冤屈的青年警察周志明再立新功的故事,该剧最成功之处在于把时代转折的历史内容引入公安题材中,写人的命运,透视时代的变迁。 《便衣警察》是海岩第一部被搬上荧屏的作品,此剧当年播出时曾形成人人争睹的场面,反响十...  (展开)
火木年华2026 2019-10-03 01:17:05

歌比剧好看

四星给主题曲。 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笑的缱绻生动 2019-10-30 19:57:51

少年壮志不言愁。

小时候看过的电视剧。主题歌(少年壮志不言愁)刘欢唱的非常好听,听着歌就有一种忧愁无可奈何有心无力有点悲壮的感觉。记得好像有一个片段是周总理逝世有人去人民英雄纪念碑献花警察就在抓还是不抓就很纠结,意见不一。这个片段给我的印象最深刻。胡亚捷演的男主好像也就因为...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便衣警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