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浴女 (2007)

导演: 杨亚洲
编剧: 铁凝 / 蔡天 / 廖欣
主演: 倪萍 / 姜武 / 卢卓婕 / 李小萌 / 王雷 / 陈春 / 赵有亮 / 韩莺
类型: 剧情 / 家庭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7-12-23
集数: 22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44.5%
4星
36.2%
3星
15.8%
2星
1.9%
1星
1.6%

大浴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大浴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8 你以为你谁啊 看过 2011-07-08 20:28:46

虽然很装比还是要说原著比较好

20 窝头小鱼 看过 2008-01-07 14:33:27

压抑,阴沉,悲伤,内心黑暗,但是又埋伏了那么多的生命力和渴望。我太喜欢这个电视剧了。拍的,好!

2 䟇鑄㩭 看过 2022-03-27 22:42:44

本来我觉得节奏有些慢,但是这部电视剧大部分镜头定格下来都能是一个很好的摄影作品,光与影包括画面构造都特别好。而且也没有耽误人物细腻情绪的表达,这就是有能力的导演和没有办法表达人物的导演的差别。 大女儿气质和张小斐有点像

25 童言无忌 看过 2014-04-14 16:10:19

第十集,姜武演的唐医生从烟囱跳下去后,就再看不下去了,那个时代人的情感到底算个什么东西...太悲惨,太残忍了!幸福是什么?幸福在一个悲剧的时代中是个屁!

14 密斯特Garfield 看过 2016-08-27 21:01:49

光线 取景 摄影都绝了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浴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望月者 2007-12-27 06:19:00

爱比死更冷

有一种人爱得特别深,有一种人特别地不会爱,但她们有一个相同之处,那就是在爱的过程中,往往容易产生错觉,以为她爱的那个人,就象一个千年不变的诺言,当世界上所有人都离开她的时候,他会千年不变地等在那里,她们的伤痛往往会持续很久。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她们是被自己伤...  (展开)
艾米 2008-02-18 23:15:34

心疼的感觉

房间里,开着暖气,面对大浴女,我可以肆无忌惮的悲伤到黎明。值得赞叹的,倪萍的表演,每一个表情,每一句话,每一次哭泣,每一次为了爱而做的努力,总是被当作一个千古罪人,她默默忍受家人的冷淡,我很是心疼。唐医生,一个海归,本应该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外科医生,却因为出...  (展开)
Ms. Hippo 2014-01-10 18:21:20

太阳底下无新鲜事,人之一生不过也就那么二三事,就算是离奇波折往往也在情理之中。现代小说要解决的不是说什么的问题,而是怎么说。 扣人心弦一波三折的故事影视剧便可呈现得很好,而小说则需要高于故事性的升华和提炼。 不似她早期《无雨之城》的浮浅直露也没有后期《笨...  (展开)
德普德普 2008-09-21 02:39:46

尹小跳怎么那么不是东西啊!!

扯着个嗓子尽挑气人的话说,她是真那么想的啊,还是特意想往死了气她妈啊,看到13集了,一听她扯嗓子喊就气的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流霜 2012-08-08 21:04:44

原谅

雨敲窗,岁月长 往事催人伤 苦离别,心忙忙 至今厌秋凉 悔平生,错轻狂 十梦九断肠 想你当时旧摸样 只一晃,泪盈眶 总归有谁来原谅 你深陷尘网 爱恨之间你纵容欲望 总该有谁能原谅 我杀尽善良 我的心脏 曾是埋葬你的地方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浴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