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狼 (2007)

导演: 刘江
编剧: 全勇先
主演: 辛柏青 / 苗圃 / 刘文治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2007-09-09(中国大陆)
集数: 22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38.8%
4星
41.9%
3星
14.9%
2星
1.9%
1星
2.6%

雪狼的分集短评 · · · · · ·

雪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8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神枪沙子龙 看过 2013-02-20 23:25:45

高三的时候看的,辛柏青的拧巴让人难以理喻

25 矮油那就这样吧 看过 2011-03-30 20:27:55

辛柏青真是我的菜啊

18 落魚 看过 2019-08-31 17:06:54

07年有这样的剧是在是太惊艳了,演员都演得很到位,剧情及细节都相对很合理,可能是宣传不到位不为人所知。片尾曲特特别好,可惜了,剧不火,所以歌也没机会展现,鉴于此,五星吧

6 东方白 看过 2011-07-02 13:13:46

谍战始祖吧,杨童舒的赵一曼

2 Sissi 看过 2021-05-06 19:38:25

陪父上看

> 更多短评 26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雪狼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东方白 2011-07-01 11:37:48

赵一曼更加安全的出逃方式

有两点需要事先申明: 1、这篇文章里的分析都是我的猜测,有的有史实根据,有的完全是臆想。一家之言,难免考虑不周 2、其实我在其他帖子里说过,以当年东北的历史条件,赵一曼无论采取什么出逃方式,生还的几率都是微乎其微。我在这个帖子里说的“更加安全的出逃方式”只是...  (展开)
bradley 2020-04-14 00:39:02

似乎略有明褒实贬之嫌

《黎明之前》的导演,《悬崖》的编剧,这阵容不可谓不强大。虽然该剧拍摄较早,不如《黎明之前》、《悬崖》成熟度高,不过也算是相当精彩的一部戏了。由于同一个编剧,风格类似,主题都是展现谍战背景下爱情、亲情的纠葛。作为有历史常识的人来看,还是挺受感动的,但是看评论...  (展开)
jeffi 2008-04-04 21:28:50

刘栋梁:风雪不归人

随着两声枪响,两个特务应声倒下。他没有想到,分离的到来是如此之快。尽管当他化身“雪狼”,就十分清楚自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但是,生别离比死亡更让他不能接受。徒劳无用的挣扎,可是内心的战栗比身躯的挣扎更甚,当他神经质般地念叨:我要回家,我一宿不回去她们该担心了...  (展开)
开心红苹果 2008-10-09 17:28:17

各为其主

雪狼是我除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后看的最好的一部。 它刻画的人物才是真正的有血有肉。 坏人好人都没有绝对。坏人也有他亲情和好的一面,也有他仗义,仁义,慈祥的一面。一反以往坏人就一定全坏,好人就都好的模式。 看完会觉得无奈,只能说:各为其主!每个人都在坚守自己的信...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偏偏 2019-03-27 07:52:10

喜欢妈妈年代的老剧 因为用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影视的大环境里,谍战片一直是炙手可热的题材。除了对历史的缅怀以外,其独特的环境为故事的曲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善恶势力的较量一直是激发观众收看欲望的有利因素,错综复杂的三方关系、大丈夫的艰难取舍以及战火里可歌可泣的爱情在《雪狼》里以独到的方式融合在一起。 要...  (展开)
唯我独尊 2019-03-27 07:37:57

对“雪狼”,唯有致敬

在自然界中,雪狼存在于人烟稀少的荒山中。而在这部剧中,“雪狼”存在于20世纪30年代、饱受侵略之苦的东北。“雪狼”,则是中共地下党员的代号。 这部剧以大量真实故事为背景,有血有肉的渲染剧中人物跌宕起伏的经历。电视剧的开头,即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抗日英雄赵一曼,不幸...  (展开)
一路风烟 2019-03-15 15:19:19

雪地里的孤狼 因为孤独 所以勇敢

在那段灰色的岁月里, 雪地上的一匹孤狼,坚毅而又决绝的目光望着远方,向着胜利。 雪狼的决心,承载着所有人的梦想,承载着所有人的希望,是我们为之向往的神灯。冬日暖阳也不过是这样罢了。 雪狼的别名是梦幻之狼, 就如同片名一样,在那段黑暗的时期了, 所有为国家解放做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雪狼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