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妙物语 94年七夕特別篇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七夕の特別編 (1994)

导演: 土方政人 / 落合正幸 / 星护
编剧: 高山直也 / 小山协子 / 落合正幸 / 中村树基
主演: 水野真紀 / 松下由樹 / 永作博美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4-07-07(日本)
5星
31.4%
4星
46.7%
3星
19.2%
2星
1.8%
1星
0.9%

世界奇妙物语 94年七夕特別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子期已归西 看过 2014-07-08 09:18:10

看过惩罚游戏和时间女神 短评里说友子的长夜的 你们看的真的是94年七夕篇的吗 明明是95年秋季篇的= =

0 烨明 看过 2021-01-02 19:08:44

比较少见的一期只有三个故事的SP。惩罚游戏里的永作博美姐姐演变态真的是信手拈来,时间女神故事不算太惊喜但符合七夕主题,恐龙去哪了可谓脑洞大开令人眼前一亮。

2 深情的艾老师 看过 2019-01-01 16:18:38

《惩罚游戏》《恐龙去哪儿了》

1 stknight 看过 2016-08-02 00:07:12

1.时间女神 2.恐龙哪儿去了? 3.惩罚游戏 (1、2、3均已看)

0 看过 2023-04-01 03:08:10 江苏

惩罚游戏:全程莫名其妙 结尾还算亮题 罪恶会传播。⭐️⭐️⭐️ 时间女神:柳叶敏郎戏太好了 水野真纪太美了 故事太深情了。 ⭐️⭐️⭐️⭐️⭐️ 恐龙去哪儿了:不错的猜想 但节奏一般 。⭐️⭐️⭐️

> 更多短评 1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世界奇妙物语 94年七夕特別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世界奇妙物语 94年七夕特別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