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2003)

5星
18.0%
4星
32.0%
3星
40.8%
2星
7.6%
1星
1.6%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Abe 看过 2011-01-01 01:15:46

那是觉得……爱上姐姐神马的好……那啥来着

1 Skybow 看过 2008-10-25 12:48:24

看了一话吧

1 邦邦 看过 2007-12-10 21:53:09

我爱这奇幻风格、异域音乐,最棒最棒的美工,叹为观止

1 karenwy 看过 2008-12-02 12:53:10

小林居然可以发出这么萌的声音~~~

1 [己注销] 看过 2009-01-28 22:24:39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的时间顺序:http://movie.douban.com/review/1636309/

> 更多短评 3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己注销] 2009-01-28 22:24:39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的时间顺序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的剧情并不按照正常顺序发展,这虽然很有创意,但似乎很多观众并不喜欢这样……   调整一下时间轴,观看顺序大可如下: [按主角冒险历程排列]   01 .第7话B部份(6分6秒)+第1话A部份(现代世界,主角:叶月、初美)   02 .第3话A部...  (展开)
morgan le fay 2009-01-05 18:22:48

关于麻美子关于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麻美子,忘记是从何时。第一次知道这个名字,应该是阎魔爱?喜欢她魅影幢幢的声音。再然后,是高二时候吧,看了《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那是一部显得冗长、沉闷、不知所云的动画。高中生叶月爱着她的亲生姐姐初美,却是一到十六岁就会从这个世界消失的,世界的图书馆的...  (展开)
清时 2014-01-31 12:59:40

是想见却无法见,还是相见不如不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过了5年后重温,一分给画风一分给op和ed,一分给声优们特别是我的初心能登,最后一分给叶月,给那个追逐了那么多世界最后看着那人消失在眼前一句解释都没留下的叶月。 撇开制作团队恶趣味打乱的播放顺序,这片无非就是一个追逐着永远无法得到的人的旅程。 好像很多人喜欢莉莉...  (展开)
画眉皊 2019-12-29 00:26:34

东叶月

细细品味最能打动我的角色应该就是叶月了吧,她对姐姐那种感觉就是:跟你在一起我很快乐,这就是我快乐的方式”、“我想念我们不能触碰对方、不能看到对方、不能呼吸对方,我想要你,无时无刻”、“我对你有着无限的温柔,永远的,一生一世。这样的角色很多年后我也会依旧喜欢的...  (展开)
嘉术2015 2019-03-28 20:39:25

真~童年回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接触这部番的时间特别早,但当时还是个小毛孩,而且在列车篇结束前就弃坑了,可以说现在重看一遍也是在审视当时的自己。 说句马后炮在看完后本剧的故事实际上并不难懂,只不过每个篇章都会更换世界观而且制作组故弄玄虚地将篇幅打乱,但不可置否的是它身为一部百合番信息量足...  (展开)
妮琪麻辣苞 2018-08-19 03:21:48

是你的白月光吗

就动漫来讲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是我心头的白月光了吧 十年前躲被子熬夜看完最后一集 捂着心哭 百合入坑作品要选对啊 不然心里会永远种下个悲剧情结 心疼叶月 找遍了整整七个世界 最后却还是留不住EVE 可人生就是这么的孤独和空荡荡不是么 总有一天都会消失 悲剧的不是痛失所爱...  (展开)
euler 2018-01-06 12:13:59

第十三话发生了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最后一话时理解陷入了混乱,一个核心问题是,结局时到底有几个叶月,一些相关的线索如下: 1、夏娃想看看叶月现在在做什么,却在最初的书中找不到,然后莉莉丝说这里有同系列的另一本书。 2、叶月将开信刀掷到天花板上,洗澡后(?)回来却看不到了。 3、第一话叶月手机背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兔子殿下 2008-07-18 17:53:14

多长的名字啊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你保证在第一看到又要一口气读出来的时候不会口误?? 原作是个18X的游戏,而故事的发展也很让人摸不着头脑……倒叙、插叙层出不穷,而且没有铺垫,于是我在看这部动画的时候先去下载了一份各个故事的大概,也就是所谓的剧透,不然的话我肯定没...  (展开)
水色姬 2008-05-21 23:42:28

图书管理员~~~

刚看完。说实话并没有看的太仔细。对于一些没有太大吸引了的动画之类我喜欢快进。或者一个不小心就做了别的事情,甚至走神。 不过这次还好。关键时刻总能回到正题。 据我分析。最神奇的是那个帽子。后来发现它有眼睛。还可以说话。 然后神奇的就是书了。把手放在书上就可以...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