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之魂,云之精灵 Spirits of the Air, Gremlins of the Clouds (1987)

导演: 亚历克斯·普罗亚斯
编剧: 亚历克斯·普罗亚斯
主演: Michael Lake / Melissa Davis / Norman Boyd / Rhys Davis
类型: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7-09-02(悉尼) / 1989-06-29(澳大利亚)
片长: 93分钟
IMDb: tt0098373
5星
30.4%
4星
43.6%
3星
20.0%
2星
3.4%
1星
2.6%

空气之魂,云之精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季轩 看过 2013-01-20 19:11:47

配乐大赞,空灵而大气。超现实,超过了我的感觉范围。

68 寂静 看过 2018-12-21 15:39:47

我翻译的惹

1 momo 看过 2012-10-10 08:20:49

好在哪?

25 看过 2012-03-13 22:22:49

据说王家卫的《东邪西毒》致敬于此片,一切皆有传承啊。

1 宇宙真理猪大肠 看过 2021-11-08 04:42:44

只提示一下:并不是科幻片。

> 更多短评 2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空气之魂,云之精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沥青 2018-05-10 14:14:20

尘埃终怀飞扬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湛蓝的天空之下,竟是了无生机的干旱荒原。那些伫立着的高大十字架被风吹奏出一种仿佛哀鸣的壮丽旋律。孤独的旅人啊,你来自何方,又要去往何处?你所穿越的这片荒芜,才是时间的真相,它亘古长存,一直凝视着我们微小的生命一次又一次在挣扎中路过。我们这些尘埃在短瞬间所思...  (展开)
宇宙夾縫 2019-02-09 15:22:06

至純至癲

《空氣之魂,雲之精灵》徹徹底底地展示了一個簡單的故事能夠被賦予何種豐富的靈魂。關於存在、嚮往與破滅。 美術攝影簡直非人哉,美學風格鮮明強烈、邪典氣息濃厚,奔向達利畫中的超現實世界。 藍光重制畫面絕美,構圖極為考究,濃郁得幾乎燃燒起來的神之色彩碰撞出火星,奔流...  (展开)
棣旷 2024-03-05 01:39:05

幽灵是理想主义最大的谎言,是厉鬼才对

发生了事故对吗?你的腿摔断了。 腿有什么用,有腿我也不能飞起来。 他的轮椅是螺旋桨转动的颜色,他的靠背是窗外的白云和天空,他的四壁是他最想要飞上的天空,仿佛从未出现过的月亮镶嵌在彻夜通明的飞机制造室里,每一次试飞,他都疯狂的大喊,指挥,再看着飞机坠毁,可当飞...  (展开)
NatNatNat 2024-01-21 13:00:47

一则寓言:关于现在过去和将来的选择

找参考的时候意外发现的一部超冷门科幻片,融合了超现实主义的设计和软科幻未来主义的题材,在一片荒漠中的一对兄妹和赶路逃跑的旅人相遇,共同为未来的两难选择“飞过山VS留下来”做选择的故事。起初我只是被剧照里颇有形式感的荒漠设计吸引,在美术方面带给我的启发和想象引...  (展开)
信风 2023-03-05 03:19:19

电影终究是大众化的艺术

1925年,鲁迅写出了话剧剧本《过客》,用过客、女孩、老翁三个人物,来反映人类自强不息、勇敢前行、去探索别人没走过的路的奋斗精神,后来收在《野草》中,成为鲁迅先生少见的剧本作品。二十八年后的1953年,爱尔兰作家贝克特写出了话剧剧本《等待戈多》,震惊文坛,1969年贝...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自制了一份中字 来自山召予 5 回应 2024-03-09 19:52:07
蓝光原盘收录 来自月色真美 1 回应 2024-03-09 19:51:47
没看过电影,不过 来自panic 2020-05-16 21:26:30
求字幕 来自坏诗✨ 7 回应 2014-02-10 12:39: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空气之魂,云之精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