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井荒太的动物日记 向井荒太の動物日記 愛犬ロシナンテ災難 (2001)

导演: 大谷太郎 / 细野英延
编剧: 吉田智子 / 福田卓郎
主演: 堂本刚 / 安倍夏美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1-01-13
集数: 10
5星
56.7%
4星
30.4%
3星
11.3%
2星
1.2%
1星
0.5%

向井荒太的动物日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向井荒太的动物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9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没有关系 看过 2008-12-31 15:48:10

太萌了!太萌了………………>_<

7 希維Seaway 看过 2009-01-09 03:05:43

令人感动的童年回忆之一 非常想重温

11 柠檬在成长 看过 2010-02-24 04:39:48

堂本刚是个非常有天分的演员,同动物的对戏,真的让人心动。

6 モモンガ 看过 2018-08-14 22:48:00

低开高走的神剧,一定要去看到最后两集啊!看到最后才懂了“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这句歌词的意义,看着一直陪伴自己的小翅膀变成他人背上的小翅膀,自己也变成了小天使真是太美好了!每集最后的彩蛋都很可爱,尤其最后一集的还@健次郎@金田一。虽然一开始确实觉得荒太简直是傻崽,但是到最后觉得荒太其实是最聪明的水母!まぁ、いいか!

1 阿笨 看过 2011-11-02 14:38:43

看着日剧哭到不行啊

> 更多短评 3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向井荒太的动物日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kikiya 2008-05-07 19:04:11

它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为了痛苦和死亡,而是为了被爱

看过SOS以后,突然想起了一部曾经改变了我人生观的日剧。 那部日剧曾经让我快乐了很久,直到我忘记了它,忘记了快乐,开始悲伤。 《向井荒太的动物日记——爱犬洛斯兰狄的灾难》。 第八集的故事讲述的是一只叫做小不点的试验狗,因为不停的接受各种实验,最后不得不以安乐死...  (展开)
电饭锅里煮蛋糕 2019-03-11 16:22:25

如果要当个受伤的人,那不如当个治愈伤口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这最后几集编剧的脑子是被罗西南特给吃了吗? 看的过程中,我几度严重怀疑是小松奶奶披的马甲写的,纯粹为虐而虐,虐的人想砸了电脑啊。 为了救狗,被车撞到坐轮椅,面临有残废的可能。 荒太努力把罗西南特锻炼成辅助犬,却因为小女孩开口,就把小狗给了她,自己一个人复...  (展开)
モモンガ 2018-08-15 00:05:01

疯狂支持把荒太比作优哉游哉的水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九集,梅花盛开的寺庙里的荒太,从一个鸡窝头、迟钝、遇事就是“马—伊卡”的傻仔,变成了一个顺毛、细腻、能够把深刻思考全部吐露出来的神仙。(感叹一句果然244气质和寺庙很配啊)。虽然住持一出场发现是剑持警官我就笑了,但荒太和住持的一番对话简直神剧预定,我也是第一...  (展开)
x san 2009-05-03 14:19:20

可爱的回忆

还清楚的记得,小时侯是怎样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把这部电视剧看完,并且狂热的喜欢着荒太……梦想长大了也要成为兽医解救普天之下的小动物们……呵呵,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及时雨君 2018-05-30 01:59:29

人生道理

非常喜欢的一部电视剧,几乎每一集都能让我哭肿眼睛。 特别喜欢主角的冷静和理性。我特别记得有一集,荒太和他的同学在一个农场帮忙,最后是要拿其中一头牛做解剖。他的同学无法接受,只有荒太坚持留下并努力记下手术过程,他的同学指责他冷血无情,他说,如果感情用事,牛的牺...  (展开)
生田来梦 2012-10-29 22:12:53

治愈这个词 我知道的太晚了

看过之后很长时间 都觉得很难适应 怎么说呢 你看了一部很好看的剧热泪盈眶 但是你很纠结 你不知道他应该算是什么题材 你也很难说清楚这个剧的主角是个什么样的性格 更难以说明这个主角到底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让人感动 一开始狗狗就告诉我们这不是一部兽医奋斗的故事 也不...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向井荒太的动物日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