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小将1 上部 (2007)

导演: 黄玉郎 / 方锦历 / 刘彦婷
编剧: 钟英伟
主演: 马小冀 / 刘旭莹 / 杨莹 / 吴晓蕾 / 王凯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儿童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7-10-04(中国大陆)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神兵小英雄 / 神兵小将 第一部
5星
62.0%
4星
28.9%
3星
7.8%
2星
1.0%
1星
0.3%

神兵小将1 上部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神兵小将1 上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92 条 )

热门 /  最新 / 

1033 内心再无光明 看过 2016-04-09 13:44:12

童年回忆。不容污染

121 步惊云 看过 2017-02-27 22:24:57

如果你无视原著的话,这是一部很好看的儿童向动画片。如果你因为原著而看的且抱有还原期望的话,他简直是天雷滚滚,刺瞎你的双眼,所以没有纯洁童真的人不要看。

942 立立 看过 2015-09-18 00:10:18

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分那么低...到现在还记得一句台词“我的妈妈是东方雄 我才不是什么天地盟主的女儿!”

130 舜舜 看过 2017-04-21 06:00:04

国产动漫,童年的回忆,当时超级喜欢妹妹,感觉她特别的善良,可爱!主题曲也很好听!真心不错的动漫!

108 悟空&憨豆 看过 2017-08-13 13:51:03

帧数过低是硬伤,但剧情和人物还是不错的。P.S.北冥雪是我的童年女神

> 更多短评 58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兵小将1 上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塔么于 2018-01-24 22:55:19

评《神兵小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做为《神兵小将》的粉丝,我觉得有必要系统的评评这部代表我童年的动画,这部动画主要讲述女娲为了让人们的生活过的更愉快,在创造了各种神兽以方便人们生活的同时,还创造出一类可变成神奇兵器的动物————神兵兽,但与女娲势不两立的原始天魔一心想把神兽与神兵兽魔化,变...  (展开)
素人 2020-03-19 23:49:30

伴我长夜的童年

播放器随机播放到了《梦的光点》,熟悉的旋律响起,一阵恍惚啊。“奔跑在人群里面,我却看不见,偶尔和孤单遇见在原地转圈圈,我跟自己面对面点起了脚尖,幻想能见面,我不在蒙着脸” 凭借记忆打出的歌词,不知道有没有错误。这段旋律这段歌词,刻在了脑子里,永远也忘不掉啊 ...  (展开)
黑阳 2023-02-20 11:58:36

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慈爱的女神女娲,创造了各种神兽。借着它们不同能力帮助世人,令世界变得更美好,人与兽之间和睦共处。可是,野心勃勃的元始天魔一心想统治所有人类,便派出手下天地盟主。将所有神兽变成凶恶的魔兽,为祸世人。但好在四城之一的南宫城大少爷南宫问天得到一只能化身神兵的天晶...  (展开)
范以昕 2019-02-07 09:46:41

神兵小将--童年的回忆

作为一个00后,日本动漫正值巅峰,国产动漫强势崛起,十分幸福。 神兵小将作为国产动漫,内容奇幻,有趣有中国的特色。尤其是主人公的姓氏(南宫,西门,东方,北极)按照封地的位置而且这个神兵,神兽应该是动漫的先驱思想。 最主要的是,黄玉郎创造了一个世界。一个类似于周...  (展开)
WENTFLX 2020-03-29 15:41:59

神兵小将

动画片讲述了一个主角问天和他的小伙伴们拯救玉龙国玉岛国的故事,虽然只是动画片,但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孩子们的那一份纯粹,那一份美好,彼此之间的团结。然后人物形象也很好,比如问天妈妈就挺好看的,配音也很不错。而且,在动画片中穿插了二十四孝忠的故事,正能量满满,...  (展开)
你若成风 2020-03-29 00:39:28

有故事的童年

南宫问天的兵器我可没少收藏,虽然那时候只卖五毛钱,但对小学生来说也差不多是一天的零花钱了,真的中二。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时,也是我到现在还对这部剧印象深刻的原因。那是上小学三年级的一天。午后看完神兵小将去上学,一路唱着:你的爱没有上限,给我力量继续往前……有两...  (展开)
子兮 2020-04-30 23:31:15

童年的回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收复玉龙国、打败天地盟主之后,神兵小将们继续过着和平的生活。 可好景不长,黑暗的势力一刻都没有停止他们的野心,元始天魔把琉璃国的国王变成了黑暗的傀儡(玄天邪帝),并且开始了对玉岛国(玉龙国的姊妹国)进行了侵略。玉岛国元首玉燕的首席侍卫宗主的女儿灵剑双子奉命驾...  (展开)
阳光灿烂灿烂! 2020-04-05 09:55:46

小时候可太喜欢看了!问天问雅 (现在看看,当时的人物制作有些瑕疵,但当时真的觉得,哇,这个动画片太好看了,一集都不想错过。) 具体的故事发生背景已经记不清了,因为实在是过了太久了,权当给童年一个标记。 还有点印象的就是每次把变异动物恢复正常时,问雅摸摸小动物,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1-06-28 12:47:27

评论

凭借记忆打出的歌词,不知道有没有错误。这段旋律这段歌词,刻在了脑子里,永远也忘不掉啊 南宫问天,南宫问雅,东方铁心,双子剑,名字过分熟悉,聊起来就好像一个老朋友。 “南宫问天,后会有期!” “变身,神兵天晶!” 小的时候还会和小伙伴一起扮演神兵小将里面的角色,...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兵小将1 上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