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私家女演員 P.A. プライベート・アクトレス (1998)

导演: 佐藤东弭,金田和树,荻野哲弘
编剧: 野依美幸
主演: 榎本加奈子 / 岩城滉一 / 万田久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8-10-17(日本)
片长: 45
IMDb: tt2031894
5星
21.3%
4星
47.8%
3星
27.9%
2星
2.9%
1星
0.0%

替身/私家女演員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替身/私家女演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阿薷 看过 2010-02-21 23:45:26

当时也一个礼拜追一集来着,羡慕女主角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头一次见到长得蛮特别的池内博之...

2 丶輕煙 看过 2015-07-20 00:04:15

总算找到这部剧了。改编自赤石路代的漫画《替身天使》。小时候在电视上看的,看的时候那叫一个激动,这题材简直是惊艳。记忆犹新是那个插花的镜头,一枝独秀,霸气有没有!“不管是什么角色,都能演给你看。”8/10

1 lina酱 看过 2017-02-11 23:12:36

初中时中日之桥放的。过了十几年,忘了好多东西,却还记得起女主在各个身份里仰起头发挥演技的一刻,还有池内博之的大眼睛黑皮。13岁时最爱的日剧,和普通言情片不一样的酷炫调调。

0 小锡兵 看过 2009-10-04 15:57:00

人设改了很多= = 好在绪方我还是喜欢的。里面有个炸药天才很帅~有首童谣很好听,其他,充满了单元剧的套路形式= =

3 山王 看过 2012-02-02 10:37:46

每个礼拜天14频道中日之桥播完后才有,看过漫画版之后死缠烂打拖时间第二天狂打哈欠就为了看到这部电视剧

> 更多短评 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替身/私家女演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鸭子 2009-05-27 16:38:54

年代久远

认识榎本加奈子还是在菅野美穗主演的<蜥蜴女孩>中,她饰演一个受母亲独宠,有点骄蛮任性的妹妹.光芒几乎被菅野的楚楚可怜所遮掩.这片里终于翻身做主人,可喜可贺!看这部片子有些年头了,具体情节已经很模糊了,但是整体框架还是有印象的:一个著名女演员的私生女,碍于天生演艺遗传细...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周末 中日之桥之后 来自拾弎姨 14 回应 2022-11-06 21:46:34
有哪位知道这部剧里的插曲吗?再说明一下,不是主... 来自ZARD 1 回应 2020-10-26 22:00: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替身/私家女演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