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上的决斗 Le Combat dans l'île (1962)

导演: 阿兰·卡瓦利埃
编剧: 阿兰·卡瓦利埃 / 让-保罗·拉佩诺
主演: 罗密·施耐德 / 让-路易·特兰蒂尼昂 / 亨利·赛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62-09-07(法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岛上的战斗 / Fire and Ice
IMDb: tt0054758
5星
4.4%
4星
33.3%
3星
53.3%
2星
6.7%
1星
2.2%

小岛上的决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5 hidom 看过 2013-02-23 08:36:12

爸妈都去看霍比特人了,我还在看老片*-*

1 stknight 看过 2011-10-11 20:41:34

我其实是听说梅尔维尔在这部片子里演了个小角色才找来看的,网上能找着的只有国语配音版的视频,也能凑合看,结果从头看到尾也没看到老梅在哪露了面。这部片子也是阿兰·卡瓦利埃的导演处女作,路易·马勒还担任这部片子的顾问。罗密·施奈德在片中还挺迷人。影片比较新浪潮,连恐怖组织都出来了。

0 Muyan 看过 2012-04-28 07:39:31

105min supervisé par Louis Malle ;co-écrit avec Jean-Paul Rappeneau.(电影)与《Jules et Jim 》同期拍摄 Henri Serre同时出演两片,都有“三人行” 都在Molin d'Ande拍摄部分 (历史)阿尔及利亚战争接近尾声(审查)比如萨特家就遭遇过炸弹袭击 导演亲口说出政治含义 因此左右之争不算过度联

0 a little mark 看过 2023-04-15 13:08:12 美国

3.5 对法国当时的历史不了解, one can assume it was a time when things were changing rapidly. 我一直最爱70年代的罗密,但我这才记起她在60年代初期是多么可爱迷人。

0 paradiso 看过 2021-03-11 15:39:44

JLT和Romy的美貌配对,人设猛一看很牛逼:男主工厂少东家是个极右恐怖分子,乡下老友则是左派,然鹅,这片子怎么看都只是言情片通篇只见恋爱脑,女主对丈夫的政治似乎没有意见只有情感发展,两个男人的争夺好像也还是恋爱问题...拍摄手法也平凡至极,看不出给路易马勒当副导的优势在哪里。要么是被审查过删掉了不少..??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岛上的决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1974年的逃亡 2007-11-28 12:41:16

他们荒谬到底:一部新小说派电影

《Le Combat dans l'île》(《小岛上的决斗》),1962年在法国上映,是部黑白电影。《小岛》的人物、情节都很简单,从头至尾,几乎是平铺直叙的单线结构。 愤青克雷蒙,在激烈的争吵之后,离开自己所在的家族企业,甘于成为一个失去金钱、工作和社会地位的边缘人,他有强...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岛上的决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