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罪羔羊 Dark Mirror (1984)

导演: 理查德·朗
编剧: 科瑞·布勒希曼 / 纽纳利·约翰逊
主演: 简·西摩 / 史蒂芬·柯林斯 / 文森特·加迪尼亚 / 汉克勃兰特 / 里德·克鲁克香克斯 / 罗伯特·多奎 / Ty Henderson / 杰克·克鲁申 / 比尔·奎因 / Cathleen Cordell / Deborah Ludwig Davis / Bob Harks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4-03-05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阴阳镜
IMDb: tt0087119
5星
27.4%
4星
46.6%
3星
23.3%
2星
2.7%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代罪羔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青梅竹马 看过 2009-09-13 02:59:34

力士影院放的三部片子都挺好看的。

3 Février 看过 2014-06-17 23:02:5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zUV9eR0KM】寻找多年的电影,油管上居然有!双胞胎姐妹中一人试图加害另一人,想方设法让对方以为自己精神失常,那个夜里遥控开关电视的情节印象非常深刻,还有阳台坠楼,在我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今晚看46版才发现剧情何其相似,是翻拍老片。

3 戴圣诞帽的楼主 看过 2014-03-26 21:50:45

小时候电影频道看的,终于找到了!

2 Hermoso 看过 2019-02-28 20:46:39

姐妹二人形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完美镜像,虽然面貌相同,但是你举左手我举右手,你温顺如羊,我却蛇蝎心肠。 片中心理医生这一角色的存在,无疑昭示了,姐妹俩这一现成的、亟待分析的精神文本。翠西则是一个承载着典型“妹妹”符号的形象,她想要抢夺姐姐的一切,甚至姐姐的身份。 这片资源可真难找。

2 秦诺诺 看过 2010-08-17 06:22:15

翻拍自阴阳镜,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这个片子很惊艳啊,而且还蛮惊悚的。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代罪羔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代罪羔羊》 来自孙文静! 6 回应 2022-12-23 21:48:30
喜欢简希摩尔,谁有这个片的片源? 来自盒子里の猫 9 回应 2021-08-04 02:27: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代罪羔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