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员秀子 秀子の車掌さん (1941)

导演: 成濑巳喜男
编剧: 成濑巳喜男
主演: 高峰秀子 / 藤原釜足 / 夏川大二郎 / 清川玉枝 / 胜見庸太郎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41-09-17
片长: 54 分钟
又名: Hideko no shasho-san / Hideko the Bus Conductress / The Conductress
IMDb: tt0033716
5星
13.5%
4星
38.9%
3星
46.9%
2星
0.5%
1星
0.2%

售票员秀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abrina 看过 2017-08-15 21:15:18

1. 高峰秀子真是灵气可人啊。2.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有主观能动性的去改善工作,其实这些小职员比老板更爱这个职业。

2 Monden_Z 看过 2012-03-20 16:33:14

从头至尾的固镜没让人感觉到一点不适,高峰秀子的清秀隽丽和巴士沿途的暖风稻田恰当的融合在了一起,就像电影里的柠檬水和冰一样沁人心啤

0 桃桃林林 看过 2011-04-18 19:15:29

很有趣的短故事,结尾则别有一番味道。司机的角色很好笑,至于高峰秀子,还未满十八吧,真是青春又青涩啊。

2 看过 2009-04-25 21:04:24

哎呀,秀子阿姨成秀子小妹妹了,真可爱~

0 浪味仙 看过 2010-05-12 12:40:33

高峰秀子好年轻

> 更多短评 2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售票员秀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黄辰 2020-07-19 07:54:44

量身定做的一部作品

影片本身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不过是售票员和司机的日常生活片段——感觉像我们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的精气神、大家都斗志满满的追求着什么,偶尔有些落后分子或小私心、但是不影响社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总之拍得温情而鼓舞,虽然人们的生活看上去依然贫困、但是大家都笑意盈盈的...  (展开)
峰峰峰峰 2014-08-04 22:09:22

《赏花》课文

赏花 作者:[日] 扇谷正造 乘客们步履蹒跚地登上一辆大客车,在车厢里探索着寻找座位。售票员秀子,在外面掸着车身上的灰尘。她探头往车厢里一望,不由得吃了一惊:乘客中有的戴着墨镜,有的没戴,但清一色的都是盲人。原来,这是盲人协会的会员去郊游。   乘...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当年和人家差50年,还没解放 来自haier 2020-09-30 11:21:12
戳这里,戳这里。 来自小艺 2012-01-29 20:09: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售票员秀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