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青年 The Tomorrow People (2013)

5星
8.3%
4星
18.9%
3星
44.0%
2星
22.2%
1星
6.6%

未来青年的分集短评 · · · · · ·

未来青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hanglin117 看过 2013-10-10 23:56:10

0 江浅 看过 2013-10-13 17:49:46

男主长的有点像阿汤哥,设定太没新意

0 宅子路 看过 2014-05-19 22:04:42

又一部烂尾剧,前几集不错,让人有神剧的感觉,结果到后面是越来越难看,有好多愚蠢的剧情!!!!烂尾是更是让人无法忍受!!

0 我不可爱 看过 2014-01-21 01:44:14

我觉得还不错啊,为什么分这么低=.=

1 在原力中凌乱 看过 2013-10-16 16:13:46

rubbish

> 更多短评 3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未来青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歌丹木 2013-12-07 10:28:52

这个剧情真是各种不合逻辑……

这个剧情真是各种不合逻辑……和特工的妹妹逃出来时明明可以立刻瞬移了,你偏要躲在卡车后面弄出响声害死你特工姐姐后才瞬移,你是故意的吧,所以才要亲眼看见你姐姐被乱枪打死才放心是吧?可怜我演技这么好的姐姐啊!而且这个不能杀人的设定,看到第一集我就想说了,编剧你其...  (展开)
IORI 2014-04-14 20:42:00

人类进化的下一个阶段

人类作为地球上所有生物的主宰,作为生物链最顶端的存在,在有人类文明以来,好像就没有再进化过,即使有也只能说微乎其微。而本片的编导给观众们带来了人类进化的下一个阶段——未来青年。 其实所谓未来青年就是一帮年轻人在青春期发育阶段,突然产生了基因变异,从而具备了...  (展开)
富可敌国 2022-12-04 23:09:05

男二实惨,不是受伤就是在受伤的路上,还要被拉去做实验,男女主也是震惊我三观

★★★☆☆ 男女主脑子有问题一样,男二我就非常喜欢,又帅又高身材好演技好能力强会哄人,贼有魅力,会打扫会烧饭会照顾小孩还有领导能力,还专一,那么好一人,导演非给他整那么惨,可着男二一个人霍霍。无语了,男女主震惊我的三观,男二陪罗斯尔参加他父亲的葬礼时,女主劈...  (展开)
土豆 2013-10-14 11:24:59

不温不火的《未来青年》

正在CW电视台播出的新剧《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 改编自上世纪70年代英国的同名科幻剧。在那个互联网还没有进入千家万户的年代的电视剧,估计国内没有几个人看过,但这部剧却在英国和美国给很多那个年代的年轻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打造了大热美剧《吸血鬼日记》(The ...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未来青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