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摇滚兄弟情的影评 (2)

冲进海里吧 2015-02-15 13:02:44

Mistaken For Brothers

刚看完片子,自己的一点废话,趁情绪还在,就瞎说下。 1、片名《Mistaken For Strangers》,是The National2007年发行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Boxer》中的第二首歌,由于乐队在国内太小众,只找到2010年6月他们在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的现场版本http://v....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voodoochild 2017-07-30 00:44:18

很丧很豆瓣

这是一部挺有意思的纪录片。看过不少导演作为角色存在的纪录片,却很少看到导演处于如此“弱势”的地位。一般来说,纪录片导演从发问开始就树立起权威——他们追寻真相,直戳问题的核心;但这部片子开篇就打破了这种预设的权威性: “我一直很想知道……你……巡演的时候会不...  (展开)

订阅陌路摇滚兄弟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