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法师 エコエコアザラク WIZARD OF DARKNESS (1995)

导演: 佐藤嗣麻子 (Shimako Sato)
主演: 吉野公佳 / 菅野美穂 / 高橋直純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5-04-08
片长: 81分钟
又名: Eko Eko Azarak: Wizard of Darkness
IMDb: tt0112939
5星
15.9%
4星
20.7%
3星
43.9%
2星
13.4%
1星
6.1%

黑暗法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눈_눈) 看过 2012-06-23 21:37:24

菅野美穗美的哩 场面倒是暴力 但是我就对着吉野公佳各种逼秒

0 日恐收姬家ん 看过 2024-03-09 14:01:14 广东

1-4部已有,中字 2021 5.7 剧情很好看

1 懊恼的冷鱼 看过 2021-10-07 02:11:17

人生境遇这东西啊,真是难说。这本里面的女主吉野公佳,上一次听到她还是下海的消息,再上一次可能是某人的绯闻女友,而这时候她清纯天真,大眼睛里面有种不谙世事的可爱,和她搭戏的MIHO那时就展露了不俗的演技,暗黑少女她真的演了好多,后来她成了国民女优,嫁了大物徘优。怎么说呢,我因为怀旧开了一部片子,因为剧情过分简单所以想了一堆有的没的。本篇故事是复活路西法的活人祭,实际上是校园小范围逃亡及横死的B级(大... 人生境遇这东西啊,真是难说。这本里面的女主吉野公佳,上一次听到她还是下海的消息,再上一次可能是某人的绯闻女友,而这时候她清纯天真,大眼睛里面有种不谙世事的可爱,和她搭戏的MIHO那时就展露了不俗的演技,暗黑少女她真的演了好多,后来她成了国民女优,嫁了大物徘优。怎么说呢,我因为怀旧开了一部片子,因为剧情过分简单所以想了一堆有的没的。本篇故事是复活路西法的活人祭,实际上是校园小范围逃亡及横死的B级(大概算吧)。 (展开)

2 玄马 看过 2016-09-21 10:00:30

昨天半夜看的,冲着我的菅野美穗演技大神;明明长得那么美,演起反派不计形象的狰狞(催眠、富江、里见八犬传、怪谈百物语,还有本片),或者这就是我这么喜欢她的原因吧?二十年前的漫改电影,大家都演的很认真,暴力血腥场景当时一定很了不起,现在只是一般,这就是岁月

1 momo 看过 2012-01-13 20:52:42

菅野美穗演技在那时就超棒了,吉野公佳长得好像王祖贤啊。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暗法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我的青春在哪里 2012-09-02 18:38:35

三星半

因为很早就认出了大BOSS,所以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悬念。不过整体观赏性还是不错的,个别场景也做的比较重口,三星半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13人 来自paracelsus 2008-12-25 15:24: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暗法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