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微服私访记3 (2000)

导演: 张国立
编剧: 邹静之
主演: 张国立 / 邓婕 / 赵亮 / 刘淼 / 侯堃 / 俞立文 / 龚蓓苾 / 杨俊勇 / 高虎 / 杨若兮 / 陈创 / 刘园媛 / 张少华 / 张默 / 徐美玲
类型: 剧情 /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26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康熙微服私访记 第三部
IMDb: tt7185430
5星
13.3%
4星
34.6%
3星
47.1%
2星
4.0%
1星
1.0%

康熙微服私访记3的分集短评 · · · · · ·

康熙微服私访记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52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南條艾草 看过 2011-05-10 21:15:55

食盒记那部记得最牢~~因为全是好吃的~~

35 Coco 看过 2010-12-06 23:08:22

唉,每一次都有美女以身相许,后宫佳丽三千人就是这么来的……

22 孙道德 看过 2011-09-02 09:07:59

一个皇帝不老实在家呆着那么不靠谱老乱溜达什么!

1 张楠 看过 2023-03-22 12:27:40 北京

锦袍记:玄烨让三德子回河间探亲 三德子哥哥陶二德 三德子回家发现暴富 县太爷与讼师串通诬陷抓了李员外 讼师逼婚李婉秋 李婉秋在锦袍写字交给玄烨求助 玄烨扮做测字的 玄烨制裁了脏官 食盒记:御史弹劾总督噶礼证据被抢走 玄烨不信 御史撞墙而死 玄烨微服开旅店 宜妃假扮厨娘混入噶礼府 噶礼把筷子放在食盒与厨房的人串联 楚无忌街头喊冤 玄烨结识楚小姐 宜妃被噶礼识破抓住 冯妈妈和楚小姐是噶礼的人 冯妈妈... 锦袍记:玄烨让三德子回河间探亲 三德子哥哥陶二德 三德子回家发现暴富 县太爷与讼师串通诬陷抓了李员外 讼师逼婚李婉秋 李婉秋在锦袍写字交给玄烨求助 玄烨扮做测字的 玄烨制裁了脏官 食盒记:御史弹劾总督噶礼证据被抢走 玄烨不信 御史撞墙而死 玄烨微服开旅店 宜妃假扮厨娘混入噶礼府 噶礼把筷子放在食盒与厨房的人串联 楚无忌街头喊冤 玄烨结识楚小姐 宜妃被噶礼识破抓住 冯妈妈和楚小姐是噶礼的人 冯妈妈从小拐走楚小姐 楚小姐是楚无忌女儿 法印救出宜妃等人 楚小姐关键时刻回头是岸 噶礼欲杀玄烨 于世龙带兵救驾 铃铛记:玄烨独自去了山西 宜妃稳住后宫 太子要篡位 玄烨结识卖艺的铁铃一家 铁珠被师爷霸占 玄烨代写书信为生 宜妃等人路上遇到假冒玄烨一行人 师爷杀了铁铃师兄要杀玄烨 侍卫救驾 宜妃挡箭而死 (展开)

10 niujiazju 看过 2014-02-12 19:10:31

感觉那时候康熙微服私访记拍得有点快,一年一部的节奏,有时候有点超过观众的欣赏接受程度。不过,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反正是戏说,看看乐乐,也就过去了。

> 更多短评 20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康熙微服私访记3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6-19 10:18:55

戏剧之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该剧保持了第一、二部有别于港台古装戏的“新派历史剧”风格,强调以史为镜、观照现实,但节奏将更加紧凑、剧情更加曲折浓烈。 该剧使观众对“戏说”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即从“游戏之说”到“戏剧之说”,该剧的成功与其在戏剧上的苦心营造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虽然是根据捭官...  (展开)
边说边学的小涛 2022-01-06 10:00:51

看看聊聊

#康熙微服私访记#3;锦袍记 案子简单 不过这几集有不少令我难忘的 片段 比如说吃鸡舌头的老头 话说这老头什么样的地方 能出这么个东西 真正的后宫戏也出来点也是 什么风油精呵呵 最后反派 狗咬狗 还真挺有意思 这电视剧的 主角团 感情真的好深啊 回头想想那儿歌是什么意思 像不...  (展开)
爱美丽开心就好 2019-04-11 19:55:47

女人吃醋的最高境界

都说女人爱吃醋。虽说现实中没见过特别爱吃醋的,但电视剧作品中倒是见了。 这个人,就是《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宜妃。因为会武功,每次皇帝微服私访都会带上她,深受皇帝的喜爱,也得众嫔妃的嫉妒。 看过这部电视剧的朋友都应该知道,皇帝每次出巡必定与一女子结识。每次要么...  (展开)
包枪枪oh yeah 2023-03-02 10:49:42

福大命大见一个爱一个的个人英雄主义巨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三部剧情有点扯,对康熙的个性改编走向逐渐离谱,放着好好的皇帝不做,放着国事不管,以私访为名,拈花惹草怜香惜玉见一爱一,一言不合就不计后果独自出走cos老百姓,真让人像吃了猪油膏一样,不吐不快。 天下穷苦之人比比皆是,他却只管美女的事。只有美女的爹算爹,只有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andarin 2017-09-25 10:57:24

康熙微服私访记3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康熙微服私访记3》主要描述了康熙年间黄河连年泛滥,沿岸百姓苦不堪言,康熙皇帝体恤民情励志治河,亲自九下江南巡视黄河灾情,更由此引出了一幕幕传颂一时的传奇故事。 该剧分为《锦袍记》《食盒记》《铃铛记》三个故事。该剧保持了第一、二部有别于港台古装戏的“新派历史...  (展开)
咖啡 2017-09-25 10:54:29

《康熙微服私访记3》三个单元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康熙微服私访记3》讲述了清朝鼎盛时期皇帝下民间微服私访的故事,该剧由《锦袍记》、《食盒记》、《铃铛记》三个单元故事组成。 《锦袍记》——康熙派三德子回老家查贪官,进宫后二十年没回过家的大太监三德子回家中探亲,没想到其兄已为他娶了媳妇,还过继了儿女,当地...  (展开)
蛋糕好吃 2017-09-24 10:08:08

《康熙微服私访记3》特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康熙微服私访记3》使观众对“戏说”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即从“游戏之说”到“戏剧之说”,该剧的成功与其在戏剧上的苦心营造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虽然是根据捭官野史虚构出来的,但却没有像一般的古装喜剧片那样太过注重“噱头”和“搞笑”,而是将重点放在思想内涵和现实意...  (展开)
如梦初醒 2017-01-09 03:44:18

自诩为贤君圣主,却护不住自己的心爱之人

真在于它的环环相扣和惊险刺激。一个朝廷大员,竟然因为一个小小的食盒和一双小小的筷子动起了使用美人计安插剑谍在皇帝身边再待时机成熟杀之而后快的忤逆心眼。三次看似的不期而遇实则为精心安排巧妙设计的美人计圈套,噶礼不仅精通美食,味蕾敏感,看人尤其是看帝王也绝不走...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康熙微服私访记3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