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维斯与安娜贝尔 Elvis and Anabelle (2007)

导演: 威尔·盖格
编剧: 威尔·盖格
主演: 布蕾克·莱弗利 / 麦克思·明格拉 / 乔·曼特纳 / 玛丽·斯汀伯根 / 基思·卡拉丹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3-10(西南偏南电影节)
片长: 105分钟
IMDb: tt0787462
5星
20.7%
4星
40.6%
3星
34.9%
2星
3.3%
1星
0.5%

埃尔维斯与安娜贝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Tina 看过 2016-03-03 13:16:33

在偶然的机会看到了这部电影,应该不算出名的吧,很多时候好东西都是这样被掩埋在时光的沙砾中,幸好这次没有失之交臂。怎么说呢,它是简单的,却是动人的,一个她毫无知觉时的吻,刷油漆时看到远方的落日,阳光下一大片金灿灿的向日葵,诸如此类,无须太多言语,却能撩动心弦。

41 calendar 看过 2017-07-17 01:45:24

悄悄说,看完《使女的故事》被明格拉小哥迷住,所以找到这部看看~

22 Fuuuyo 看过 2011-08-19 09:09:11

片子看到最后有一些虎头蛇尾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Blake lively在牛仔裤之后没有大红大紫,拍了GG倒是红的彻底了,她的演技去演GG还是有些浪费吧…不过她到也不算是标准的金发甜心类型,嘴唇太薄,五官没那么深刻,当然漂亮还是毫无置疑~多接一些好的剧本吧。MaxMinghella在里面也太迷人了…

16 CharlesChou 看过 2016-10-17 16:50:21

别不吃饭

18 Caneloni 看过 2010-11-03 17:41:42

Blake接电影似乎一直挺靠谱。GG快点结束吧别拖累别人了。

> 更多短评 8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埃尔维斯与安娜贝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白昼白 2014-07-11 18:56:23

Soundtracks

Laughing Boy Performed by Buddy Stewart Pure Music Inc. Bela Lugosis Dead Nouvelle Vague cover of Bauhaus/ Peter Murphy First Day of My Life Performed by 'Bright Eyes' Sony/ATV Music Publishing Suprise Ice Performed by Kings of Convenience BMG So...  (展开)
balabala 2017-04-19 10:41:23

呈现在世人下的你

电影的开头,幽灵的音乐,阴暗的老宅,黏腻的雨水,苍白的尸体,冰冷的金属工具。男主冷冷地叼一根烟,不屑地嘲弄僵硬的尸体。本以为是恐怖剧,却是卑微得自我挣扎。好在结局是美好的。 呈现世人面前的埃尔维斯是孤僻的,怪异的,甚至是暴戾的;安娜贝尔是无忧无虑的,众星...  (展开)
大猫 2015-01-01 11:40:28

谁在你心里种下一片向日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结局感觉唯美又震撼。我还真是个很俗气的人,以为安娜贝尔会出现救下自杀的埃尔维斯,或者第二天两个人同时被报道自杀。其实还是安娜贝尔救了他,用那片早已种下的、阳光下的向日葵。 如果一个人是一丝阳光,给你的生活带来暖意,我想这不足以让一个人重获新生,反而会让他...  (展开)
枫丹白露森林的 2015-07-24 23:17:45

to be or not to be, it's a question

绯闻女孩中我对她一见倾心,牛仔裤的夏天更是让我眼前一亮,我爱上了这个金发碧眼的姑娘,喜欢她的开怀大笑和轻咬嘴唇的性感,喜欢她爱运动和健美的身材,她应该是那种让所有人望不可及的女神,但是她却又是如此爱笑,有着完美的亲和力。在她的介绍中看到了Elvis and Anabelle,...  (展开)
吃鸡蛋不吐皮 2016-06-05 10:58:34

死神带来的爱情

电影一开始就尸体、殡仪馆、老宅、下雨天,具备了惊悚片所以场景,但是电影的曲调还是那么舒缓安静,我也就猜到了,这部电影应该跟鬼片没什么卵关系。 男主出现了,在尸体旁,一个暖男与一具尸体,好像狠不搭,这应该就是天使面孔下的秘密,这个埃尔拥有美国青年那种活力和风度...  (展开)
start 2023-01-11 13:32:32

那个吻不能不信

这是一个不可信,又让人不忍心不信的故事。 王子与睡美人的故事嵌套着西方文明一种浪漫——爱会打破生死界限。其实西方基督教文化一直不以死为死,不以生为生。死不过是等待着审判日的复活,生不过是等待上帝考验的一个阶段。耶稣基督如是,睡美人如是。这种生死观使死而复生变...  (展开)
摩卡 2020-01-15 16:48:03

爱才是奇迹

奇迹 不是王子吻醒了公主 而是王子爱上了公主 奇迹 不是你给予了我心跳 而是我愿意为你心动 whatever 很小清新的一部爱情、成长片。阴郁与明朗交织其中,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与生命中美好与残酷的摩擦过程中,认识到,相信与爱才是生命的意义,人不必为任何人而存在,除非他/她...  (展开)
路过蜻蜓 2019-06-08 10:15:15

王子与睡美人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麦克思 明格拉来看这部旧片,一个年轻人,守着一个老宅,一个家族生意(外理尸体),一边照顾身体有病的父亲, 因为他的工作,他很少与外人来往,他的田地开始荒芜,他越来越痴迷尸体和恐怖故事,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与光鲜的,啦啦队长,选美皇后这样的大美女的相逢几率能...  (展开)
creeper 2017-04-05 16:51:54

生而死而复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名都是普通的,可能会一眼错过的电影因为海报的吸引开始,却是一部佳片啊,尸体美化师家族在整体中添加的凛冽风和悬疑色彩融合着甚是简单的爱情之戏让人分分钟被调足了胃口。看完结局感觉唯美又震撼。以为安娜贝尔会出现救下自杀的埃尔维斯,或者第二天两个人同时被报道自杀...  (展开)
CHANEL°№5 2016-10-29 23:25:53

无意中发现的文艺片,温馨浪漫的舒服感

今天在网上准备搜索gossip girl重温一下当年追剧的感觉,没想到搜狐无法播放,无意中发现下方推荐影片中,埃尔维斯与安娜贝尔是Black Lively主演,搜了一下发现居然是2007年的片子,抱着试试的态度开始看。没想到给我了我一个惊喜! 影片开头我以为是恐怖片,一度停止看片搜该...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有没有人是看了使女的故事,追随NICK小哥哥来看这... 来自寞徕 4 回应 2022-11-16 12:25:06
女主角的名字来自于爱伦坡的诗《Annabelle Lee》吧 来自奶奶的熊 3 回应 2018-11-05 14:05:41
好想找到资源保存到云盘里 随时翻出来看 来自全年检修中 2017-01-13 21:55:51
Trailer 1&2 来自Rocinante 3 回应 2012-03-20 00:53:10
截图 来自O_O 6 回应 2011-10-15 20:25: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关于《埃尔维斯与安娜贝尔》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埃尔维斯与安娜贝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