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好姊妹 Sisters in Law (2005)

导演: Florence Ayisi / 金·隆吉诺托
主演: Vera Ngassa / Beatrice Ntuba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喀麦隆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5-19(戛纳电影节) / 2006-08-11(英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法网姐妹
IMDb: tt0474361
5星
17.6%
4星
44.1%
3星
26.5%
2星
8.8%
1星
2.9%

法网好姊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法网好姊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無邊無際 看过 2014-12-13 23:48:11

欧洲殖民非洲美洲,除了掠夺,也留下了法制文明的遗产。

1 Tito 看过 2014-12-18 00:19:47

学院标放iDOCS国际纪录片展映。印度的律政姐妹花用法律展现女性力量争取女性权利的女性主义电影。强奸未成年少女、被虐待的孩童、受到家暴的妇女,三个血淋淋的案例的全力维护展现的并不是非洲女性的普通生存现状,反而是带着一种鼓舞人心的力量。所谓男女平等,并非被动的受到维护,而是去主动争取。

0 EvieAli 看过 2012-11-08 15:01:12

powerful film

0 驼哥哥说想安静 看过 2018-10-18 06:34:09

敢在这样的地区深入拍摄这样的题材,家庭性侵,儿童性侵,家庭暴力,厉害。这个地方确实落后简陋,但幸运地是破旧的土壤依然能开出文明的种子,可遇不可求。片子的最后,成功离婚的女人的朋友说:这让遭受家庭暴力性侵的女人看到了活生生例子,本来或许会沉默的女人们,睁开了眼睛,一颗种子埋在了心里。很多运动或许在一开始不是一定成功的结果,而是埋下一个理念,然后静等它长大。

0 圆歪歪 看过 2020-12-15 19:53:39

故事很精彩!开头就被吸引了,每一个case都很impressive,但是看到最后也没分清楚两个sisters...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法网好姊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法网好姊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