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洞天 Journey Into Amazing Caves (2001)

导演: Stephen Judson
编剧: Jack Stephens
主演: Steve Atteberry / Marty Brown / Hazel Barton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03-09(美国)
片长: 39分钟
IMDb: tt0270444
5星
27.9%
4星
39.3%
3星
29.4%
2星
2.0%
1星
1.5%

别有洞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爱比死更冷 看过 2011-01-13 22:45:01

IMAX影片中的败类!

0 斑斑 看过 2012-04-27 20:38:42

很棒的电影,减一星是因为电影带给观众的信息中太过强调了能依次开发新药的可能。并非如今,microbiology是个相当找不到工作的领域。

0 kuso 看过 2010-08-09 13:48:50

球幕太棒了

0 iamliuzhe 看过 2012-04-11 08:35:50

洞穴潜水真是个危险的活

0 安托万 看过 2010-01-17 21:47:53

三星半,欢乐的洞穴探险纪录片,摄影不错

> 更多短评 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别有洞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kevin 2010-07-20 18:22:26

向黑暗的虚无中前行

描绘洞穴探险、介绍嗜极端微生物研究的制药价值,是这部纪录片的主体内容。跟随摄影机的视角,可以看到壮丽的自然风景、体验紧张刺激的探穴过程,让人向往着有朝一日也能够象那些探险科学家一样,带着对一切的未知,向地球深处某个黑暗的虚无中勇敢前进。寻找刺激的渴望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首席备胎 2009-12-08 09:40:49

good documentary

a very good documentary,introducing some scientists probe into the deep solution crevice in greenland and peninsula of Yucatan in mexico,very interesting and make me convulse in brain because the deep insides of these solution cavity are really beautiful,th...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别有洞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