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歌唱的影评 (5)

Alfred 2008-08-07 01:56:29

让我微笑的off Broadway Show

我看过的由show转film的电影不多,只有三种:让我感动的、让我微笑(大笑)的和让我打哈欠的。NBS属于第二种,和hair spray差不多。当然,比起HS,NBS明显制作粗糙、表演者唱功略欠(或者说没经过专业录音混音)、编舞不够华丽(那么丁点舞台,基本上一个前跃就飞到观众...  (展开)
傻乐的猫 2008-10-08 19:27:51

基的快乐与哀愁

本以为是the full monty一类的玩意,结果一开场被骇到.....恩,被雷到. 脱的光光的逗鸟玩,这就不是耍性感了,纯粹恶搞了. 本来是非基不宜的剧院,却坐了一半以上的女人(不少是头发花白的老太太),女人们笑的更大声. 很多年前有个法国小朋友,当时只5,6岁,叫乔弟,是法国的大红歌星....  (展开)
天大叔 2008-01-03 21:46:51

首次吸引的是眼球,然后就是无止境的耳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都崇拜国外的小剧场演出,这样的演出往往相较于电视电影的演出更考究演员的专业功底与能力。 不得不承认,大部分人对这部电影的关注都是起始于“niked”这个说法,但是我想,一旦看过这部音乐电影,这个“naked“的地位是一定会被”singing“取代的。 一起来...  (展开)
SELVEN 2011-02-27 00:51:17

穿上衣服好好唱歌

之前是把这部片子当做电影来看的,不过看过以后我想还是不能用电影的标准的来要求它。如果作为一部歌舞剧类型的电影来审视本片,难免会发现剧情实在太过于羸弱了一些。但是如果单纯作为一台舞台剧来看,这部片子也难言及格。如果不是有裸体表演的噱头会有人掏钱再来看...  (展开)

订阅裸男歌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