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里·桑德斯秀 第一季 The Larry Sanders Show Season 1 (1992)

导演: Brent Carpenter / John Riggi
主演: Garry Shandling / Jeffrey Tambor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2-08-15
季数:
集数: 13
IMDb: tt0103466
暂无评分

拉里·桑德斯秀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拉里·桑德斯秀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拉里·桑德斯秀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名字特别酷的人 看过 2018-02-16 23:16:07

garry去世时这剧被喜欢的tv critic不断提起,去年hbo发streaming版预告一下被吸引了:一虚拟深夜秀台前幕后,客串嘉宾一个比一个大牌,且逗到不行。终于知道tina fey为啥说这是observational comedy翘楚了,30 rock可没少借鉴啊;这也是喜剧中心review的祖宗。the spider episode和talk show两集笑疯!

0 Finn 看过 2022-06-05 11:16:58

Hey Now!

0 Jonathan 看过 2021-03-12 21:39:29

91/100

0 PLUXOUND 看过 2019-01-02 13:13:00

前年看的剧现在又重看起来了!talk show前的monologue也挺好笑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拉里·桑德斯秀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拉里·桑德斯秀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