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战大灾难 Damnation Alley (1977)

导演: 杰克·斯迈特
编剧: 罗杰·泽拉兹尼 / 艾伦·夏普 / 卢卡斯·海勒
主演: 冉-迈克尔·文森特 / 乔治·佩帕德 / 多米妮克·桑达 / 保罗·温菲尔德 / 杰基·厄尔·哈利 / 基普·尼文 / 罗伯特·东纳 / Seamon Glass / Trent Dolan / 马克·L·泰勒 / Robert Hackman / 埃里克·科德 / Terence Locke / Marcia Holley / Roger Creed / 莫瑞·汉密尔顿 / Daina House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7-10-21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小街的毁灭
IMDb: tt0075909
5星
7.0%
4星
14.0%
3星
61.4%
2星
15.8%
1星
1.8%

核战大灾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1-07-27 09:28:24

嗯,囧版的疯狂麦克斯?

0 微笑迦朵 看过 2011-08-14 13:25:05

科幻公路片。

0 夏日星 看过 2023-07-13 21:56:51 江苏

896无聊

1 达斯佛™ 看过 2011-08-04 18:16:32

Watchmen的罗夏原来是童星出身

0 力总 看过 2018-08-05 22:51:27

废土!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核战大灾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The Machine 2015-05-28 20:54:02

方舟二号才是王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所以会看这片是因为前一阵突然想起了《方舟二号》这部童年看过的科幻美剧,于是wiki了一下。Wiki 里有这么一段话“本剧广为人知的一大原因是其同名的载具:拥有未来外观的六轮组合旅行车和移动实验室。44 英尺长的车身由 Brubaker Group 用玻璃纤维覆盖在一辆1971 的 For...  (展开)
grqx 2022-11-21 20:39:28

我把核辐射拌着大米饭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1977年拍一部Mad Max 4会是什么吊样呢?大概就是这吊样。 影片开头就是一场核战,以核地堡里的工作人员为视角,世界就在那个简陋的电子屏幕上毁灭了。类似的过程可以看《浩劫后》(The Day After),里面的描写更加真实。不过本片这场戏很假,因为所有的工作人员对屏幕上显...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核战大灾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