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爵夫人的影评 (349)

飢餓の吃货 2009-01-07 18:50:00

The story is good. The movie sucks.

“我以我所知道的方式爱你。” 她17岁的那一年,他在楼上隔着玻璃,看到她鲜活的青春。她的妈妈问他,要不要我的女儿。他想说要的,可是他不能。他是公爵,除了为自己的感觉负责,他还必须为自己的头衔负责。于是他需要保证:will she bring me a male heir? 她的妈妈保证了,...  (展开)
黑户口 2008-12-18 12:45:05

How wonderful to be that free!

凯拉.奈特莉的又一部作品,告别傲慢与偏见中那个清新并十分有主见的性格女子,The Duchess多了一点点高贵,再加一丝丝的现实与忧伤 不谈其历史背景,戴安娜与Georgiana之间的命运轮回 看完片子不禁要问:生活是什么? 得出的结论是:妥协和隐忍. 我们往往希望生活能够按照自己...  (展开)
老无相功 2009-01-26 20:12:38

历史上的德文郡公爵夫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乔治亚娜·卡文迪什,德文郡公爵夫人(英语:Georgiana Cavendish, Duchess of Devonshire,1757年6月7日-1806年3月30日),出生时本名乔治亚娜·斯宾塞 (Georgiana Spencer),英国贵族及社交名媛,是第五代德文郡公爵的第一任妻子,及第六代德文郡公爵的生母。曾与辉格党政...  (展开)
Colin叻 2013-06-23 09:33:29

公爵夫人背后真实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里讲述的是遥远的18世纪一位英国绝代佳人的传奇人生。她的性格和命运都酷似她的玄孙之玄孙侄女——戴安娜王妃。美丽的德文郡公爵夫人乔治亚娜·斯潘塞的一生是当时时尚的一面镜子,也是一首凄美的人性咏叹调。   1779年,22岁的德文郡公爵夫人在英国是人们谈论最...  (展开)
最爱苹果 2009-02-23 14:16:30

纵然是举案齐眉,到底意难平——C'est la vie?

看了不少对于Duchess的评论,貌似大家都把最后的结局解释为“圆满”,更有甚者,说:当Georgiana和Duke携小三共同出席在宴会上时,“她终于明白什么是幸福”……诸如此类 虽说,一千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也不至于把原意曲解成这个样子。或者评论的人认为,做一位能吞声忍气...  (展开)
逍遥兽 2009-02-09 13:19:37

那些乏爱而饥饿的灵魂啊

推荐理由:这部电影对于人性的开掘,比寻常宫闱片要多一些。 片 名:《公爵夫人》 导 演:索尔•迪勃 主 演:凯拉•耐特丽、拉尔夫•费因斯、海莉•阿特维尔、多米尼克•库柏 出品时间:2008年 读 家:石头花园的歌女 每每,当我在美术馆游荡,倘若看见...  (展开)
吃花花 2009-10-24 00:33:26

曾经代表谁的心结果都一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公爵也是喜欢Georgina(G)的吧  从窗口向外看到全身充满着阳光青春气息的美丽的她  谁不喜欢谁是Gay 当母亲告诉G她要成为达文郡公爵夫人的时候  她是满心欢喜的惊讶  惊讶于只见过几次面的公爵会娶她 他原来喜欢自己呀 欢喜于达文郡公爵夫人这个莫大的高贵显赫 多少有...  (展开)
秣陵客 2008-12-31 17:08:54

米虫的痛(并)快(乐)生活

全英国唯一不爱她的男人就是她丈夫。——这句话或许才是《公爵夫人》唯一的注脚。 不管怎样老套,总要说一句,正是女权运动导致女性自我认知膨胀,好莱坞才每年炮制大量女性本位的电影;而女权运动所无法拔起的根深蒂固的情感倾向又令这些所谓的女性中心主义的电影无一不乱洒...  (展开)
大-燕-威-王 2009-02-05 21:16:03

早开的花与迟开的花

“在我的生命中,有的事情来的太早,而有的事情却又来得太迟。”德文郡公爵夫人乔治安娜面对情人查尔斯格雷,说出这样一句话。 在她还不懂爱情的时候,她愿意用爱情换取德文郡夫人的政治地位;而当她陷入爱河,才发现这顶冠冕戴在头上,并不如世人想象中那样轻松。 查尔斯格雷...  (展开)
卡塞尔少年 2011-01-19 14:59:18

公爵是如何爱公爵夫人的

17岁那年他站在窗户前看着草坪上的她 于是一见钟情 或许不是为了美貌 羡慕她可以无拘无束的向前跑 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他的爱自己知道 可是她不知道 新婚夜她带着忐忑站在他的面前 他解开丝带 她说衣衫是女人的伪装和表情 他记下可是没有继续谈下去 两个人在床第间还是礼...  (展开)
不靠谱女王 2009-11-27 03:02:22

你有三不政策 我有强大内心

看完这部片子,我就不禁唏嘘感叹,为什么这么些个对人生对爱情已然绝望的老男人们非得找那些对感情对未来无限憧憬的年轻貌美的小姑娘来摧残呢?到底是人性趋向美好的本能还是出于容不下别人美好自己残败的变态心理呢? 'He loves me?""Yes,of course.""I do believe u will be...  (展开)
Butterfly 2008-12-25 22:49:18

Ralph Finns的忧郁眼神

如果不是Ralph Finns,我真的无法将这部片子坚持到最后。也许是他忧郁而颓废的眼神,让那个从各方面而言都十分不堪的公爵变得能让人接受,让人感觉到在那些行为背面人性的压抑。 如果不是Ralph Rinns,公爵最后的转变也许会变成可笑且平庸的收场。  (展开)
momo 2008-12-27 16:56:53

一入豪门深似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挤了个时间把《公爵夫人》看完。只因为凯拉奈特莉。很喜欢这个英伦玫瑰。 这是个非常不清晰的DVD版本,而且字幕被翻译的驴头不对马嘴。但这一切并不影响我对赫赫有名的德文郡公爵夫人乔治亚娜·卡文迪许抱有深深的同情。 记得很久以前读过叶卡捷琳娜二世...  (展开)
绿山墙的安妮 2009-08-08 22:10:54

为时不晚又如何?

《公爵夫人》是一个小女孩推荐的,看过之后实在不知道是什么吸引她。 男女主角是《生死朗读》中的拉尔夫•费因斯,《加勒比海盗》中的凯拉•奈特丽。 男的阴沉沉的也不帅,女的虽然漂亮,但是不够吸引人,又是伦理片,不够吸引人。 总之我就把它定位为伦理片了,太现实的东...  (展开)
蓝色棉花糖 2009-06-04 00:18:10

自由是什么滋味

每天都在bt上搜寻可看的电影,看到《公爵夫人》这个片名,就已经毫不犹豫的决定要下了,我自认为是个怀旧的人,证据是我喜欢看老片,喜欢看古装剧。再加上主演是凯特.奈特莉,对她说不上有多喜欢,但是喜欢,最近看到她总觉得她眉眼之间跟娟很像,一直想给娟打电话告诉她我这个...  (展开)
小果丹皮 2009-01-29 16:34:21

幸福生活是什么

很多人看完之后都会唏嘘公爵夫人的不幸。 为什么觉得她不幸呢?为什么要把她的一生描述的那么可悲? 拥有一个贵族出身和荣华富贵的婚后生活 拥有一个以“某种方式”爱着她的丈夫 拥有一群可爱的孩子——虽然其中一个并不是自己亲生,但她还是爱着他 拥有一个爱着她的情人,青年...  (展开)
三盅 2018-11-07 13:30:32

很考究的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人真事,很考究的作品。 英国君主立宪百年,法国大革命前夕,英国德文郡公爵及其夫人乔治安娜同床异梦,各开小灶,却始终搞不好避孕,婚内婚外生了一茬又一茬。最终夫妻相互妥协,形成了二女共侍一夫的家庭格局。 乔治安娜的出轨对象也不简单,是当时支持美国独立及法国大革...  (展开)
刘小黛 2009-03-27 14:32:58

上帝给了你荣耀,你却丢弃了爱情。

仿佛看到戴安娜王妃的一段前生,不同的面影与乐调,却是相似的命运。 18世纪的英国,带着怎样一副甚于于今日的政治模样。 一个女人的社会地位和在政治上的成功,与一个男人的生死相依不离不弃,孰轻孰重。然而她选择了前者,背后的心酸或许都是我们无法会晤的吧。 未给公爵诞...  (展开)
Jane Tong 2008-12-28 00:30:02

自私的爱

我喜欢看以英国18到19世纪为故事背景的电影。从《简•奥斯汀》到《傲慢与偏见》,我被英国特有的田园、建筑、服饰、舞会与礼仪深深吸引——英国的文化自有一股优雅从容的魅力。这部电影甫一开头,我已在脑中设想这大约又是一部典型的淑女传奇,离不开爱情与现实的挣扎,最...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7 18 后页> (共349条)

订阅公爵夫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