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先生 미스터 Q (1998)

导演: 张基洪
编剧: 李熙明
主演: 金闵钟 / 金喜善 / 宋允雅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朝鲜语
首播: 1998-05-20
集数: 21
单集片长: 52
又名: MR.Q
5星
19.0%
4星
33.1%
3星
43.1%
2星
3.8%
1星
1.0%

可爱先生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可爱先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香橙酥2014 看过 2018-06-24 22:00:08

宋允儿在这剧里特别美艳特别强势,身材好好!男主和女主都没有特别显赫的背景和能力,但都是特别有冲劲和闯劲的平凡青年,现在想想,讲述他们奋斗和工作的故事还是挺有亲切感的。

0 盗盗~ 看过 2012-12-17 22:58:26

偶妈妈老喜欢的

1 『流河ღ旱谷』beLIEve° 看过 2008-04-28 21:41:56

第一部韩剧

2 小饺卷 看过 2008-06-24 10:10:07

当时韩流还没有来,我就先喜欢了..

0 swing in sun 看过 2011-12-19 01:35:27

说实话当时看的时候觉得挺不错的。金闵钟的男主的确很可爱。多年前的韩剧,办公室清新风。

> 更多短评 2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可爱先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三思 2008-12-25 22:23:30

韩剧的奥秘--若即若离

99年在凤凰 看的 , 我 看了一遍就可以背下来了 。 这个时根据韩国最流行的同名漫画改编的, 但里面的演员演的 选的都 很到位。 在我的概念里,这个就是所有韩剧的典范。  (展开)
yaya29 2007-10-10 15:07:12

《可爱先生》

看这部剧爱情并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友情、团队精神和合作才是最让我感动的地方。几个面临着失业的老员工,两个新进人员组成这么一个临时小组,干得是全公司最苦最累最不讨好的工作,一旦工作失败,他们将会被一心夺权的理事长解雇。所以他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当困难...  (展开)
念念 2024-03-01 00:16:03

最近重温了

记忆中对这部剧印象深刻,一些画面比如男主在天台想亲女主这一幕,一直深深的记得。也记得宋允儿和金民钟,后来金民钟演绅士的品格才发现他居然是可爱先生男主。哈哈哈哈。最近重温旧剧,把这部片前前后后看了二遍,太爱了,一边看一边想起小时候看剧的感觉。男女主很登对啊,...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可爱先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