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专家 談判專家 (2002)

导演: 邝业生
编剧: 黄育德
主演: 欧阳震华 / 郭可盈 / 张智霖 / 陈豪 / 文颂娴 / 杨婉仪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02-11-18(中国香港)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谈判高手 / Take My Word For It
5星
22.9%
4星
52.7%
3星
23.0%
2星
1.2%
1星
0.2%

谈判专家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谈判专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88 条 )

热门 /  最新 / 

143 ᥫ᭡້໌ 看过 2017-02-25 11:32:48

当年超级喜欢看,为阳光的感情操碎了心

44 小JJJJJJ 看过 2010-05-15 16:37:48

最中意郭可盈啦~

33 Ir 看过 2009-03-11 23:37:53

我看了五遍囧~

19 Ying_0111 看过 2012-10-22 18:34:04

电视上热播的时候 超级喜欢

7 萤火虫子 看过 2008-08-18 18:51:07

杨光和可人的兜兜转转。

> 更多短评 93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谈判专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洛忒思 2015-10-04 21:52:15

PNC, ON CALL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佩服当年的tvb编剧功力,两对男女,无不有血有肉令人印象深刻。 彭Sir和Madam简,大男人和大女人在各自相似却又分明不同的痛苦中,学会包容,当戾气被温和坚定取代,两人也终于执手。 说实话,简洁的人物设定优于彭国栋太多,当初看剧时就在想,无论是脾气多好,怕是也...  (展开)
. 2012-01-25 13:42:10

说说家全这个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家全是个悲剧性人物。自幼父母双亡,且轻度弱智,跟着叔叔婶婶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家全的不幸不仅在于他的出生,还有他自身的性格。他并不是那种有吃有喝就能成天乐呵呵的“傻子”,相反,他是个情感细腻,极富自尊意识的人。他渴望被当成正常人那样对待,渴望融入社会。然而...  (展开)
锦紫蘇 2009-04-05 05:41:01

依偎在你身后,是我一辈子的骄傲。

“叶可人小姐 ,我叫杨光,我全权负责这次谈判,无论你下半生有什么要求,我都会尽量满足你,因为我今天来娶你。” 大团圆的结局太多了,却惟独比较喜欢这段。 导演成功的塑造了一个专一、重感情、又孝顺的阳光男孩杨光。 曾经一度很喜欢带有酒窝的男生,喜欢那甜甜的笑...  (展开)
竹子 2009-05-25 22:34:00

两种爱情

虽然说这个剧情很好看,但是我看这类片子,最关注的还是这两对的情路了哈。 杨光和可人,典型的斗气冤家。一开始就觉得他们是非常般配的一对。港剧有一点假的地方就是,jacky一开始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个新好男人的形象,最后却为了一个恶心的女人堕落的一塌糊涂,连人格都没...  (展开)
克里斯汀的宝藏 2018-04-19 11:02:05

《谈判专家》编剧好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十几年前港潮风靡大陆,每天守在电视机前看了好多港剧。《谈判专家》应该算是小时候循环看过,但是印象不深地一部。 杨光应该是很多人的理想型吧,他虽然平时像话痨一样,但是不该说的话一句也不说,非常有分寸。彭Sir与文静的婚姻问题,他是亲眼见到了,但是哪怕一句话也没传...  (展开)
正在发呆。 2016-11-18 22:56:38

杨光爱情故事。

有这样一个男生,他穿制服很好看,不过平时穿得最多的是T恤牛仔裤,服饰很休闲,人看上去也很舒服,他有两个酒窝,笑起来让人觉得很暖。他很风趣也很活跃,别人都很乐意和他做朋友,他对人很好,但并不逾越也有原则,虽然平时好像吊儿郎当但是关键时刻,却从不掉以轻心反而很谨...  (展开)
蚊zyw 2017-01-19 23:52:49

关于两个男人的出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我看这部剧最大的感触的却是阿聪和阿武的出轨。 如果只有前期的阿聪,我真的会很喜欢,也很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个对自己这么好的男人,到了后面知道阿聪出轨与文静,我开始感觉到阿聪对kit的好会不会只是内疚的补偿,但自从阿聪和kit撞车见到阿聪奋不顾身的保护kit,很感动...  (展开)
月下喟叹 2012-04-07 22:21:06

数不清

数不清第几次去百度搜索谈判专家来看了,少有的让我想回顾再回顾的好片子。 我想我是见证着彭sir改变的人,从一开始的大男子,对身边人严格铁面,没有一点人情味。谈恋爱结婚仿佛只是人生中得一部分形式,完全没有感情,对老婆也不懂浪漫,导致离婚,导致和家人没有任何温暖的...  (展开)
现代杨过(古装 2020-04-09 13:19:20

谈判专家与出轨专家二三事

自从从头到尾刷了一遍《刑侦》,就中了郭可盈的毒,所以又连续看了《施公奇案》和《谈判专家》。《奇案》没啥好讲啦,失去“大饼脸”的郭可盈,只能从举止偶然看到高婕影子聊以为乐,当然不够过瘾。于是就翻出了《谈判专家》。一直都记得剧情麻麻,印象中是郭可盈和胖胖分别被...  (展开)
小晓Zenobia 2013-05-10 09:50:27

感动之余,思考更多

再去回顾幼时钟爱过的电视剧,收获真的不大一样。 这部剧最让我感到温暖的是彭sir坐轮椅以后,有一天回到店里去帮忙,他细心地观察着他的大哥、大嫂、老妈,发现曾经认为一无是处的他们真的很出色,他们也有他们的闪光点。可能是现在的我太需要知道自己的闪光点了,所以才会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5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谈判专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