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印度!的影评 (5)

绯色_神仙 2017-04-25 11:51:33

这部十年前的作品,也许比《摔跤吧!爸爸》更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宝莱坞巨星阿米尔·汗来中国参加北京电影节的新闻,可谓是近日印度电影粉丝最津津乐道的话题,期间他还与咱们的达康书记愉快合影,当然,最令影迷们关注的,还是他即将在中国上映的新片《摔跤吧!爸爸》。 故事讲述了前摔跤好手马哈维亚,顶住社会的非议,训练两个女儿成为优秀...  (展开)
饼干 2012-07-26 20:03:07

也许,他只是想回家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看一部励志电影能引发我这么多的联想。 好吧,让我一句一句说。 Bindia这大姐头总令我想起监狱风云,太有气势了。当别的队员都纷纷结婚离队,她却还坚持着,不容易,得有一百二十分的倔强才行。话说回来,这么母老虎的女人,印度有人敢娶么? 队长Vidye,第一...  (展开)
Lsophia 2011-04-20 23:32:50

加油印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完了 有几点感想: 1,原来可以把比赛拍得如此煽情和好看 2,原来励志片也可以拍成这样 3,不得不说,一开始面无表情的沙鲁汗 在最后鼓励印度女子曲棍球队所说的话,真的演得非常地好,让我觉得他真的是演这一教练角色的不二人选。 4,在女子地位较低的印度,这样的 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江山万岭尽皆迷 2011-01-07 19:35:42

《Chack De India》——原来生活真的不只是爱情而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两天看了一部沙很不一样的电影——《Chack De India》。其特别之处在于,这是一部无关爱情的电影。 印象里,爱情是印度电影的永恒主题,沙的电影也概莫能外。无论是探究历史的《阿育王》,还是讲述恐怖分子的《发自内心》;无论是探讨印巴问题的《爱无国界》...  (展开)
coffee 2008-08-21 13:29:52

嘩嘩嘩

嘩嘩嘩,精彩絕倫。 每一次看bollywood movie都很開心很圓滿。 上一次的Om Shati Om已經完美地展現bollywood movie 可以有幾色彩繽紛; 今回Chak De India勵志激昂,更看得令人拍案叫絕。 單單是印度女子打hockey已經夠戲劇性,再加一個含冤受辱,七年後決一雪前恥的教練,兩...  (展开)

订阅加油,印度!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