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真 (1982)

导演: 徐小明
编剧: 徐小明
主演: 梁小龙 / 刘纬民 / 郑雷 / 余安安 / 蔡琼辉 / 董骠 / 林迪安 / 徐二牛 / 叶天行 / 凌文海 / 司马华龙
类型: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82(中国香港)
集数: 2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The Fist
5星
23.5%
4星
46.1%
3星
27.5%
2星
2.3%
1星
0.6%

陈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陈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阿苏 看过 2007-11-26 20:01:14

那时看得很起劲

1 k-pax 看过 2011-05-15 03:12:36

放的时候我估计才三四岁。就记得屏幕上陈真他舞龙

46 姚知不是雪 看过 2017-05-16 11:15:56

梁小龙演活了陈真,他就是唯一的陈真,任何翻拍都是山寨,任何演员都是COS,不接受反驳

2 信电影得永生 看过 2012-05-24 23:05:56

上高中的时候,同桌还老哼“千里黄河水滔滔,万里长城永不倒”

11 我突然 看过 2016-08-01 08:29:12

西游记组合。陈真-悟空(每每对师傅起杀心),霍元甲-唐僧(仁厚),陆大安-八戒(搞笑),刘振声-沙僧(没戏份)。

> 更多短评 9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陈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冲田总悟 2017-12-02 20:41:48

大号是中华

孩子这是你的家 庭院高雅 古朴益显出风貌 大号是中华 孩子这是你的家 红砖碧瓦 祖先鲜血干砖瓦上 汗滴用作栽花 枯了树干再生花 肩过重担再上吧 黄炎传万代 为家邦 为了你血中那份特质 世代留下 谁敢进住你的家 孩子赶走他 不计他鼠摸狗盗 要似你祖先 尽一心为了这国土 把鲜血洒...  (展开)
美玲之后无黄蓉 2019-09-13 01:32:43

陈真大战白发杀手。

这几天又重温了一次看过无数次的经典武打剧亚洲电视拍的黄元申梁小龙版霍元甲陈真,听到孩子这是你的家庭院高雅这早已熟记于心的大号是中华还是听得激动不已,熟悉的剧情经典的配乐刺激的武打好像回到了30多年前一家人在看十二寸黑白电视时的,当时年纪太小看不懂剧情,只是觉...  (展开)
美玲之后无黄蓉 2019-09-13 01:25:27

陈真无可替代,我的童年

这几天又重温了一次看过无数次的经典武打剧亚洲电视拍的黄元申梁小龙版霍元甲陈真,听到孩子这是你的家庭院高雅这早已熟记于心的大号是中华还是听得激动不已,熟悉的剧情经典的配乐刺激的武打好像回到了30多年前一家人在看十二寸黑白电视时的,当时年纪太小看不懂剧情,只是觉...  (展开)
星空 2019-08-07 19:55:56

很好看的不错

儿时的回忆啊,这部剧除了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梁小龙饰演的陈真,还有林迪安饰演的方志威印象也很深刻,当时看的时候觉得方志威好帅啊,不知道后面他为什么要投靠黑社会,最后被黑社会老大赵善宁派人杀死,好可惜啊,这部剧里面很多演员现在已经不在了,唉,但是他们为我们留下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陈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