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 The Lodger (2009)

5星
12.5%
4星
40.1%
3星
42.1%
2星
4.5%
1星
0.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房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2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钱钱⁹猫头嘤 看过 2010-08-17 22:45:38

谁写的电影简介?如此的不靠谱!

1 ♣ 9 看过 2009-05-27 00:49:52

有大胸 不怎样

0 新鲜舊情人の 看过 2011-10-19 21:15:03

还不错!

1 邮差总按两次铃 看过 2016-09-12 13:04:49

第一次看应该是高中或是大一,当时惊艳死了

0 七个愿望 看过 2009-03-26 11:04:47

较迷糊……

> 更多短评 6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房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Marc 2011-01-04 07:28:49

希区柯克经典翻拍《The Lodger》----观后个人分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为严重剧透================== 我有个习惯,只要是好电影必定看两遍,而且是连续看两遍,在第二遍中再次洗礼得到升华,心潮澎湃之余再次确认:“房客”是不存在的,凶手只有一个-----房东,帮凶是房东太太。The Lodger doesn't exist.(PS:房东太太真美...  (展开)
zzfznp 2009-08-31 15:02:27

人人都是开膛手

总体来说还是一部不错的电影,主要是剧本编的好。 有一些细节要注意:1、乔帮汀对艾莲说:我听到了,如果别人知道房东太太是神经病是没有人会来租房子的。艾莲说:那如果房东是神经病呢?2、艾莲给乔看了她刚刚拿到的房租,三千块钱。3、艾莲8年前流产,但是她说提米七年前死了...  (展开)
Vash 2009-03-29 20:11:59

重拍的现代意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值得回头再看的电影,从头看一次,你也许会发现你之前错过的很多细节,当然如果你是个如同片中那警探一样聪明而且深入导演的世界的话,或许也不需要. 在第一次看的时候,显然我被导演玩弄了思维, 一些杂乱的画面在脑海中的印象有着说不出的质疑和迷茫. 直到看完回想,再看, ...  (展开)
MONONOKE 2009-03-14 15:33:09

希区柯克的复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片我期待看到希区柯克的原版。 至今我还不知道希区柯克是如何处理这次案件的,所以就“翻拍”一词在这里掰嗤没什么意思。但是,如果仅仅把这当作前后独立的一部电影来看的话,我想倒是可以说上几句。 妓女的死亡 关于妓女的片子有很多,涉及妓女的凶杀也并不少见,这与现...  (展开)
三文鱼 2010-02-03 18:57:19

真真的凶手就在这里.

其实看似每个人都是杀人嫌疑,但仔细思考,在观察影片,你就知道答案在其中.故事也是借此对人内心的剖析.诠释人与人关系和实质情感上的不统一. 房客是客观存在的,理由太简单了.感觉,还有,他刚到时候很爽快的房东太太房租和要她去买食物,你们有没有注意他的一句话,帮他随便买点面包...  (展开)
安静_Memory 2012-08-22 22:40:57

凶手的反其道之计

首先肯定一点,房客不是女主人想象出来的,而且凶手肯定是男的,因为凶手在跟踪其中一个妓女的时候,那个妓女回头说:“You following me,sweetheart?"很显然那个妓女以为凶手会是一个嫖客,那说明凶手可定是男的,既不是女主人。然后凶手是一个考虑问题到极致的一个高智商罪犯...  (展开)
Miss茹 2012-07-01 17:41:25

悬疑片之入门级

这个片子属于叙述很明确的悬疑片 可就因为是悬疑片 大多悬疑迷依着“阴谋论”的“本能”反而把这个片子想复杂了 其实这个片子谁是凶手根本就不用去猜 很明确就是房客一个人 值得我们去思索的应该是他行事的方式 非常利落 完全没有破绽 这就可以理解为什么过了1个世纪 开膛手杰...  (展开)
逝、非逝 2012-01-28 02:14:08

房客是凶手,并且真实存在,有问题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正解分析的影评还已有不少,可还有人各自坚持警察,房东,女主为凶手,更有说是影片开放结构,四种可能均不排除的,抑或又言房客和房东本是人格分裂的一人等等。这里,单想以最简单的逻辑与观察,反证排除上述各种错误假设。已经认同房客真实存在并为凶手的,可以不用读下去了...  (展开)
meimei120 2014-07-13 11:43:30

能遇见这样的房东,实在是凶手房客的幸运

女房东确实有精神病,房客也确实存在(双尸案有目击者,说是跟曼宁差不多高,显然女房东身高不符),之前的杀人都是房客一个人完成(好几个妓女一开始显然是在挑逗凶手),我觉得最难理解的还是在结局最后一个案件,之前女房东说什么都愿意为房客做,难道包括后面的为他顶罪?...  (展开)

> 更多影评 31篇


讨论区   ·  ·  ·  ·  ·  ·

饥渴饥渴 来自米字路口 2024-01-03 14:38:12
电影的最后最后一幕大家看到了吗 来自宁宁哥智慧多 21 回应 2020-03-30 16:35:22
关于谁是凶手大家怎么看啊? 来自达达 9 回应 2012-10-10 17:13:04
漏洞与不合理之处 来自漫迹云 12 回应 2012-02-07 13:26:43
这是谁给的剧情简介和预告片啊 没事儿撑着了! 来自田二豆 6 回应 2011-09-12 00:18: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条)

关于《房客》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房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