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传奇 珍珠傳奇 (1987)

导演: 俞珍珠
编剧: 章君榖
主演: 施思 / 寇世勋 / 姜厚任 / 陈玉玫 / 应晓薇 / 程惠 / 胡锦 / 郑学琳 / 魏一平 / 周仲廉 / 易虹 / 周玉 / 樊日行 / 金永祥 / 高振鹏 / 李影 / 郎雄 / 雷威远 / 许文全 / 尤国栋 / 丁华宠 / 铁孟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87-05-25(中国台湾)
集数: 31
单集片长: 52分钟
5星
17.8%
4星
38.0%
3星
40.2%
2星
3.1%
1星
0.9%

珍珠传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珍珠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1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其燦如言 看过 2014-10-04 23:36:43

这部电视剧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就有点俗套和冗长啦,更别提里面的布景和道具之粗糙了,从头到尾都是翻来覆去的那几个场面,虽说有着安史之乱这么宏大的历史背景,但是大场面的战争戏基本没有,基本都是最多十几人的群殴,沈珍珠和冯力的感情戏是重头,但在大时代面前却是儿女情长了点,主题曲算得上是亮点

21 鏡花可可 看过 2010-05-12 16:59:01

觉得珍珠不好看,一直喜欢芙蓉

4 小涛 看过 2007-08-16 17:23:24

中学时代看的,其实主角不漂亮,但是情节当时还是很吸引~

3 Lucifer 看过 2010-05-06 20:49:48

这歌儿这么熟,肯定看过

1 mermaid 看过 2010-07-02 23:16:34

情节不记得了,只记得歌很好听

> 更多短评 7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珍珠传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冲田总悟 2017-10-16 09:34:00

望断西京留传奇

天姿蒙珍宠 明眸转珠辉 兰心惠质出名门 吴兴才女沈珍珠 达理又知书 备位东宫主 多彩多姿蝶飞舞 红袖碧竹人羡慕 风云起波澜急 珍珠泪悲泣 玉洁又冰清 那堪流言袭 望断西京留传奇 风云起波澜急 珍珠泪悲泣 玉洁又冰清 那堪流言袭 望断西京留传奇 很老的剧,最近重温画质都糊到不...  (展开)
读书你鹏哥 2008-05-14 17:32:15

沈珍珠传奇

故事简介: 唐玄宗天宝元年,天下承平。唐玄宗的长孙、广平王李豫已届婚龄,大唐皇室为他广征天下闺秀。吴兴才女沈珍珠也被遣入宫中,但她却因与李豫素昧平生而不愿参加选妃,于是被罚跪在御花园湖畔。杨贵妃的姐姐韩国夫人一见惊艳,唯恐她危及女儿崔芙蓉与李豫的婚事,便派刺...  (展开)
江浙沪美食护法 2011-01-04 22:51:18

我只是怀念,那个时候的台湾

2岁多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我甚至记得我看电视时候的姿势,那时候的寇世勋是所有少中年妇女的梦中情人(也算张晨光一个吧,刘松仁算到香港那边)。我妈说,她的一个朋友一心想嫁寇世勋那样的男人,结果,40岁还是单身。还好我没有一心想嫁吕颂贤(我知道不是他的菜)。 那时...  (展开)
山水世人 2008-02-17 15:25:41

吴兴才女沈珍珠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还不懂情为何物的我,第一次遭遇了那么情致动人的电视剧,第一次为一代才女那坎坷的一生感动惆怅不已。珍珠的柔美,珍珠的体贴,珍珠的母性光辉以及最后情何以堪的困惑,无一不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打上深深的烙印。 那首主题曲,“天资蒙珍宠,明眸珍珠...  (展开)
西门吹雨 2009-02-03 04:50:22

儿时美好回忆--珍珠传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在现代导演看来拍的很粗糙,但是影视剧最重要的一点是观众的情感。尽管我很小,但我融入了这部电视剧,成为了我儿时回忆的经典。 介绍一下在线看的地址: 前1-8集观看的地址,效果比较粗糙,中间还漏了几集: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2020331.html 后9-31...  (展开)
sh993118 2021-03-28 07:38:10

主题曲其实有两首

第一首就是那个“望断西京流传奇” 《望断西京留传奇》由连水淼作词,古月作曲,由明玥演唱,被收录在《美丽传奇》专辑里,也就是电视连续剧《珍珠传奇》的主题曲。 那时候台湾流行剧播到中段换主题曲换片头,片尾则是剧情预告,这个剧到了十多集的时候换了另一首诗作为歌词,...  (展开)
fgdg 2020-05-26 16:13:57

时光的滤镜和力量

天知道是不是疫情导致的线下生活统统转向线上,常去的盗版网站最近点开电视剧栏目,满屏的都是超越怀旧可以称之为古老的剧集,今天居然看到了这部。 开头的音乐响起来,就下意识地跟着哼,然后居然发现我过去记忆中的旋律好像和原版并不一样。以为自己记得情节,却在快进中一次...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珍珠传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