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吸血鬼 第一季的剧评 (27)

Alan Sleep 2013-10-17 21:25:01

【116】疯狂姑姑丽贝卡(节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始祖家族小站:http://site.douban.com/226059/ 【101】谁TM告诉你看这剧要补吸血鬼日记? 也许有很多人告诉你: “先去看TVD吧,不然你看不懂的” “没看过的快去补番吧” “你没看过TVD还指望看懂这个?我都一头雾水” …… ↑↑↑↑↑↑↑↑↑↑↑↑全都不要信。这些家...  (展开)
拔丝光年 2014-05-19 20:52:38

惹人疼的Klaus,我觉得他什么都没做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撸完,只需要看前10集+后2集就可以了。中间不停的一堆不自量力的吸血鬼,女巫和狼人挑战Klaus,妄想抢夺Klaus对新奥尔良的统治。还有Marcel那个弱逼,仗着Klaus对他的宠爱不停地挑战Klaus的底线,后果往往是被Klaus扭脖子啃脖子朝墙上丢来丢去顺便随手搞个利器在他身上插来插去...  (展开)
joyasu 2014-03-19 03:48:41

Rebekah在第四集里寻找有百叶窗的阁楼时,有个疑问。

她来到了一个教堂,和神父说,你们这旮旯有百叶窗啊,阁楼在哪啊,老娘要瞅瞅。 神父不从,大妹子,这关门了。 然后Rebekah用心灵控制逼问神父,神父说,大妹子,就在楼上,上去就成。 我的疑问是,你之所以来到这里,是因为,quote"我注意到你的阁楼有百叶窗",这是一个小教堂...  (展开)
香蒲 2019-02-27 20:26:55

初代吸血鬼 第一季 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Klaus Klaus不仅仅是血统上hybrid,在其他很多方面似乎都是多种矛盾的结合体。仁慈和残酷,邪恶和高尚, 理智和疯狂。 在他刚刚转化的那个镜头里,真的很像是一个野兽。一瞬间感觉真正的不是人了。 # Elijah Elijah 这个角色,在《吸血鬼日记》里还很有好感。 但是在这里只会...  (展开)
慕思意 2016-12-31 22:09:22

我为什么喜欢Klaus

在看了四季吸血鬼日记之后便弃剧,想着The Originals只是一个番外,套路也不过如此,感情线排列组合,剧情上死了又活活了又死,实在是无聊得很,于是便没有再追。看完西部世界之后有点剧荒,趁着日记的完结季正在播出,便开始刷originals。 朋友问我哪一个是我男神,我毫不犹...  (展开)
W. 2024-03-19 19:41:08

初代吸血鬼:第一季

《初代吸血鬼》第一季,是以吸血鬼为题材的相关剧,主角克劳斯由约瑟夫·摩根 (Joseph Morgan)饰演,同时流淌着吸血鬼和狼人的血液,算是特别的一个; 不过由查尔斯·迈克尔·戴维斯 (Charles Michael Davis )饰演的马赛尔,算是克劳斯的“克星”,还有就是丹尼尔·吉里斯 ...  (展开)
阿寸寸 2013-12-07 17:50:12

心疼死K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九集 ,E带着R拿给Klaus那个代表着他母亲和亲生父亲的血脉的挂件,告诉他可能找到他的family的时候,我怎么那么心疼K。你当了那么多个世纪的家人没有把你当家人,(当然是K自己认为的),却告诉你找到你的家人了是种什么心情,是被抛弃吗?I have had enough of family to las...  (展开)
风扇头 2018-05-05 10:20:59

always and foreve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吸血鬼日记过来的,吸血鬼日记后期太tm拖了,加上最近初代第五季炒的火热,就来看第一季了,看完一整季脑子里全是什么always and forever,family 之类的,我们是一家人,家人就是力量,家人是一切,等等,全剧最戳中我的,就是要杀就杀,要做就做,没那么都道德理论,没那么多...  (展开)
等等 2023-12-17 11:08:12

选择克劳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剧看来是三兄妹的故事。 理所当然的是,我更喜欢克劳斯。 我确实认为他最惨,虽然三兄妹各有各的惨。 丽贝卡,非常不喜欢她,在日记中就不喜欢,说什么女孩应该照顾好女孩,但是一陷入到和男人的爱情中就是非不分,只顾自己。吸血鬼日记中有她为了能够获得解药,原谅主角团杀...  (展开)
歌遥 2016-03-06 15:37:32

只此一遇,罔顾平生

初看此片时,感觉尼克劳斯可冷漠的样子,蛮喜欢哥哥伊利亚的性格--重视家人,重视感情。“孩子会带给你一样,你从来不具备的,对于家人无条件的爱!”语句里透出的,哥哥伊利亚对弟弟尼古拉斯的永不放弃的希望,和执着的救赎。每次回忆起,都有种流泪的冲动。 直到第六集,剧里...  (展开)
YOON 2013-11-21 15:19:01

Elijah Mikaleson

My name is Elijah Mikaleson. I judged Katherine Pierce for killing Jeremy Gilbert. Yet I spent a lovely time with Elena the girl who killed two of my brothers, stabbed my sister in her back and plotted a death with my mother to all of my siblings including ...  (展开)
Hope 2020-10-03 17:37:55

无能狂怒的配角和作天作地的始祖一家

看了两集发现太精彩了,之后一口气刷到17集。 弃了。 实在是太烦这些配角了,没什么能力却喜欢作妖,始祖一家想取谁性命不是轻轻松松吗,但是他们还能把始祖一家控得死死的…… 没错说的就是cami marcel 海利 davina 一点能力没有,天天在主角面前叽叽喳喳,求主角们救他们。我...  (展开)
anki 2017-12-30 10:37:27

以“家族羁绊”作为展开剧情的基本逻辑,初代已经赢了

前五集是有剧情的,并且讲得很有些反转的味道,还让我惊喜了一把,毕竟这种靠颜值撑的剧还能有有逻辑的剧情,着实让我有底气继续伪装自己不只是一个看脸的女纸。 肥皂美剧靠主要人物排列组合cp撑剧情,在肥皂美剧中这个剧还稍微清新脱俗一点,毕竟这个是吸血鬼女巫狼人混血以及...  (展开)
纸片儿 2020-12-04 11:43:51

没看完的剧

这部剧是我没完整的看完的一部吸血鬼题材的剧,看了这么多吸血鬼题材的剧,还是最喜欢吸血鬼骑士和暮光之城,都是几刷的剧😁 虽然女主好漂亮,男主很帅,但是我不是会为了颜值就硬看完一部我觉得不好看的剧,就是前面几集还是可以的,就是中间看着挺无聊的,是那种看了开头就...  (展开)
孟有优懒哒2 2020-03-29 00:00:25

2020年的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欣赏这部剧 从剧本来看,几乎每一个40分钟解决一个麻烦,然后在为下一个40分钟埋下伏笔,当自己以为一个困难要结束的时候,以为皆大欢喜大结局的时候,编剧总会找出点事干 我是个俗人,从来只关注爱情 我喜欢最后克劳斯说,她应该在父母身边长大,他抚摸着海利的孕肚,那应该...  (展开)
😼 2017-12-28 00:30:10

存档感想

第一季看完以后就感觉没什么力气看接下来几季了,百度百科了分集剧情心里非常沉重,真的也就没有再看第二第三季的念头,心疼大K。 (可能我从一开始就偏爱Klaus不喜欢Hayley...) 就剧情而言,初代非常猛烈,爱恨纠葛阴谋诡计交叠的很快,一出接一出,但是节奏把控的很好,我经...  (展开)
看看看看心情 2017-04-05 18:15:41

Hello Niklaus

很久很久之前,它刚出来的时候就看过一次,从吸血鬼日记过来的,大爱大K的口音,温柔的伦敦腔,仿佛能让人沉浸于此,看着邪恶自负的一个人,在我眼里也无非是因为孤独的太久了,他孤独了太久,渴望着有人可以来安慰他,却又害怕着背叛,多希望Hope的到来可以抚慰他那颗孤寂的心...  (展开)
Eshellenn 2014-08-18 14:46:10

A Poison Tre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I was angry with my friend: I told my wrath, my wrath did end. I was angry with my foe: I told it not, my wrath did grow. And I watered it in fears, Night and morning with my tears; And I sunned it with smiles, And with soft deceitful wiles. And it grew b...  (展开)
寻璃heaven 2014-02-03 20:20:06

难道卡密真的会是女猪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就是冲着JOMO去的!!很多时候是被他的孤独所吸引,当他从神秘瀑布镇回归,想着要重新夺回属于他的新奥尔良城的时候,他希望他的家人可以跟他统一战线,尽管他似乎更愿意一个人行动~他很擅长~内心战吧~怎么说呢,可以从各个角度挖掘对手的心理弱点。但是他永远也学不会治...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7条)

订阅初代吸血鬼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