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津温泉 (1962)

导演: 吉田喜重
编剧: 藤原审尔 / 吉田喜重
主演: 冈田茉莉子 / 长门裕之 / 日高澄子 / 殿山泰司 / 中村雅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2-06-15(日本)
片长: 113 分钟
又名: Akitsu onsen / Love Affair at Akitsu Spa
IMDb: tt0055732
5星
17.4%
4星
41.5%
3星
33.6%
2星
6.0%
1星
1.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秋津温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4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把球打到台子上 看过 2010-12-11 16:56:58

糟逼配乐,铺天盖地。

1 夜夜读毛选 看过 2009-06-22 11:36:38

不能欣赏

21 芦哲峰 看过 2013-04-14 15:17:57

自古痴情女子多遇负心无赖。

2 黑狗成 看过 2015-03-24 23:57:04

泉畔茉莉花,唯许吉田夸,配乐果真傻哈哈。

7 猫饭 看过 2021-06-05 18:08:13

茉莉子的颜支撑我看完,二人情不知所起,爱无能,死亦无能,配乐强行煽情喧宾夺主,反反复复的来来往往,看到最后理解了“毁灭吧,累了”…

> 更多短评 4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秋津温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内陆飞鱼 2008-10-27 12:02:15

无法不去耽溺

很久没有被哪部电影里的爱情打动了,秋雨绵绵的日子,《秋津温泉》像一根细软的刺轻轻扎了我一下。这应该是吉田喜重导演,在步入日本电影浪潮殿堂之前的电影了。正真的像传统的日本电影,东方的爱情,含蓄,审慎,欲言又止,意味深长。情绪上,甚至对战后迅速发展的社会经济,...  (展开)
黄辰 2020-06-14 16:12:05

知识分子害死人

终战后的1945年、日本冈山县温泉旅馆“秋津庄”、女将的独生女新子年轻活泼又漂亮、不甘心在一个山奥中等母亲找个上门女婿继承家业,遇到了一个落魄的患了结核病的青年学生河本,自己身体不好还不好好静养、整日里抽烟喝酒,但是对于单纯的新子、河本就像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人...  (展开)
张曼玉 2019-11-23 19:23:32

剧情简介翻译

昭和二十年的夏天,冈山县深山的温泉场“秋津庄”的女儿新子,从自杀中拯救了河本周作人。周作人虽然是东京的学生,但在黑暗的时代里绝望了,身体得了结核病,靠着冈山的姨妈来的。新子和周作人的关系从此开始。过了三年,周作人再次来到秋津。虽然是被粗暴的生活腐蚀了身体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中字 来自ploiunjk 4 回应 2019-11-21 10:33:05
求码~~~~~~~~~~~~~~~~~~~~~~~~~~~~! 来自白鳥麗 1 回应 2019-11-21 10:32:53
为什么看不到这部电影啊,谁有一一唔啊? 来自saturnus醉倒在月光下 2019-11-21 10:32:42
ZT香港电影节的介绍 来自LIN 2007-08-12 11:57: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秋津温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