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朝阳 Half-Life (2008)

导演: Jennifer Phang
编剧: Jennifer Phang
主演: Sanoe Lake / lia Nickson-Soul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10-22
片长: 106 分钟
又名: 半生還未完
IMDb: tt0428620
5星
19.3%
4星
41.4%
3星
33.6%
2星
5.0%
1星
0.7%

再见朝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再见朝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月球漫舞者 看过 2010-02-08 23:21:35

剧情张力十足,并且没有滥用动画处理的艺术手法。架空化滑稽化科幻化背景使得故事呈现一种迷离般难以言喻的氛围,非常好的符合了主体人物群的心理状态。独立这个词到美国去很大意义上还是褒义的。This film reminds us what Sundance is for.

0 天亮了 看过 2010-03-17 18:11:58

早熟的Tim像极了童年时的我,哈哈

0 涩戒 看过 2010-01-12 14:17:36

绝望与希望并存~

0 ZY 看过 2010-11-15 22:12:25

852 EE

0 sTella珊 看过 2010-01-13 21:51:49

"半衰期"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再见朝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Janet 2010-01-21 14:00:15

落日重升

原子核有半数发生衰变时所需要的时间,叫做半衰期。 那么当我们的精神有一半已经被击垮就到了Half-life。 Pam一出来,东西合璧的脸、绿母石的眼睛就吸引了我。 我爱她内眼角深深朝下的眼睛。 刚开始还以为“朝阳”是Tim, 爸爸离开,老师与同性男友,姐姐和“继...  (展开)
GNAR 2013-06-15 12:35:53

被埋没的好片

这其实是一个很精致的电影,而且是一个好电影。它很细腻,每条线索都有始有终,主题也呼应的很好。不明白为什么IMDb评分那么低,忍不住想为它讨回公道! 影片里每一个元素:夕阳,新闻报道(环境变差,中国女航天员,水母,Tim上课画的车窗,上帝,太阳,世界结束,流星雨,巴...  (展开)
hello miss 2010-01-21 12:52:20

看不懂

看不懂這部電影想要表達的內容是什麼? 但是拍得很美,也讓人覺得很悲傷,還是不錯的。 對於媽媽的男朋友對潘的那些行為,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有沒有達人看過並懂的,來說說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Reviews 来自witecross 2010-02-07 13:01:03
‘Half-Life’ Keeps Jennifer Phang Full 来自witecross 2010-02-07 12:41:13
link 来自宇宙塑胶魔怪 2010-01-02 20:54: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再见朝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