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面包店 パン屋襲撃 (1982)

导演: 山川直人
编剧: 村上春树 / 山川直人
主演: 赵方豪 / 诹访太朗 / 室井滋 / 奥村公延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2-11-18(日本)
片长: 17分钟
IMDb: tt0358002
5星
12.7%
4星
28.1%
3星
46.6%
2星
9.6%
1星
3.0%
好于 8% 短片

袭击面包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梵高先生 看过 2012-01-27 12:28:40

故作玄虚 饥饿艺术家的双重满足 共产党听瓦格纳 本身就很荒谬 还要给穷人精神食粮和物质食粮的双重满足 1984

0 大佑 看过 2010-12-17 18:54:34

3.5 我喜歡這個故事

1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11-03-07 17:52:14

存在主义、瓦格纳、马克思……“缺乏想象力”会造成罪恶。

0 HurryShit 看过 2010-09-17 17:22:50

做作口白,專有名詞串燒,連買麵包女人都能深描那麼久,纏繞跳躍的語言背後其實是空虛(徒有《日正當中》西部片式英雄錯覺,搭配木屐咖咖聲挺逗)。打倒民主主義!說穿了都是嘴炮。

1 欢乐分裂 看过 2010-11-25 19:00:45

村上同名短篇改编。女主消失,男男组合别扭。

> 更多短评 1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袭击面包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阿尔法 2013-10-01 17:02:00

袭击面包店

总之我们应该处于饥饿状态。不,不是肚子饿,简直像吞下了宇宙的空白一样的心情。起先其实是小小的,像甜甜圈中间的洞一样的小空白,但随着日子的消逝,它在我们的身体里渐渐增殖,终于成为不见底的虚无。成为庄重的幕后音乐般的空腹金字塔。 为什么产生了空腹感呢?当然...  (展开)
·ω· 2022-11-09 01:48:46

流水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上面是影片的链接! 1、面包店里的不是大妈,是妙龄女子; 2、菠萝包在日本叫melon bread; 3、面包店老板长得有点喜感,还会wink哈哈哈哈哈哈; 4、把面包吃掉腿上地上好浪费啊!!!!!!! 5、哥儿俩住的房子像哆啦A梦时代的,和不同于四重奏开我的车里的现代风格; 6、把...  (展开)
t-ban 2020-08-17 11:15:46

想要说不同的事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该评分标准依次为一星三星和五星因为具体理由只能出现为三星。 讲辩证法的有许多人,可是他们说过也就完事。在马克思之后许多人,他们以发展的观点改变了一无是处的哲学。根据孙的书录好像类似为马克思变为唯物论和进步再约派的主义,前者是现在公认的广义为到工人阶级的具现,...  (展开)
深深 2017-03-25 12:09:53

求生

人的一生终究不过是为了一顿饱饭而活,有了这个为基础,才有了所谓的生活追求与远大理想。 电影的夫妇不也真是如此,在生活如此困难的境地下,在内心如此煎熬的情况下。他们能想到的不过是那面包店的一份面包。就仅仅是一份面包,没有过多的想法。 看似谋划已久的突袭面包店的...  (展开)
鸵鸵 2010-08-13 23:45:40

面包员大叔很淡定

饿了。没钱。也没意思。两个男人。揣上刀。打算去打劫。怀着一定要做坏事的心情。看上去有点傻兮兮且惴惴不安。 对象是面包店。里面有一个共产党面包员。在听瓦格纳。店里还有一个一直不能决定购买的女人。 这个女人选了甜甜圈和水果派,考虑许久,扔掉水果派,又捡起两个羊角...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中字 来自枯藤和老虎 1 回应 2014-06-30 11:18:30
在线地址?源? 来自unknown 10 回应 2012-08-13 16:14:37
原来的地址错了 来自刘小黛 5 回应 2012-02-03 21:47:10
我记得看过一个美国版的啊 来自unknown 2011-09-05 23:44:23
CINEMA 16收录再袭面包店 来自kulilin 1 回应 2010-04-07 19:19: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袭击面包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