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到爱的剧评 (44)

工藤新一的猴子 2017-05-17 10:02:44

公主&草根王子

转角遇到爱情,片名是感性的,浪漫得就象机米的漫画,于是注定整个故事的情节象童话一样美丽。喜欢大s,她的纯美,她的笑容,但不喜欢她的任性,她的不懂人情世故;喜欢 小猪 ,他认真时候的眼神,说的话,也许能打动任何一个不是铁石心肠的人8,但不喜欢他时而的犹豫和软弱,...  (展开)
jfflnzw 2017-05-21 20:01:09

爱,就在你身边

如果童话故事是真的,那么俞心蕾无疑是童话故事里最完美的公主。随着父母赴彼岸经商,从小生长在上海的她在富裕环境下优雅成长,被父母当成“公主”般照顾呵护着,不但让她年纪轻轻就懂得八国语言,更弹得一手好钢琴。每当听到他人称赞的话语,甚至有人对她心生羡慕时,俞心蕾...  (展开)
momo 2017-04-22 23:33:21

转角遇到爱

喜欢画画的秦朗被骗流落上海,遇到家境富裕、一直被众人捧为公主的俞心蕾。两人吵闹不断,最后却渐生情愫,但俞心蕾有婚约在身。俞家破产,俞心蕾变得一无所有,未婚夫也离她而去,无奈之下她离开上海到了台湾,却又遇上秦朗,两人开始“同居生活”,经过许多波折后俞心蕾终于...  (展开)
下雨天的小狗 2013-01-04 12:37:07

几年后再看,看的就不是爱情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各个电视台都在播放老电视剧。老到什么程度,什么《宰相刘罗锅》《少年方世玉》《少年方世玉》《康熙王朝》,这都是我小学初中时的热播剧。湖南台又在播放跨年演唱会,有电视台正在播放《少年方世玉》。谁又能想到,剧中的小丫鬟已经是电台著名主持人了,人生还真是有趣。 ...  (展开)
黑阳 2023-05-29 19:12:51

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 如果童话故事是真的,那么俞心蕾无疑是童话故事里最完美的公主。随着父母赴彼岸经商,从小生长在上海的她在富裕环境下优雅成长,被父母当成“公主”般照顾呵护着,不但让她年纪轻轻就懂得八国语言,更弹得一手好钢琴。每当听到他人称赞的话语,甚至有人对她心生羡慕时,俞...  (展开)
niu 2008-01-19 00:44:04

我只记住了藤冈靛

看了夏天的尾巴,认识了藤冈靛。然后再看转角遇到爱,就只记住他了。 大S 和小猪的表演,和藤冈比起来,就开始显得矫情了。  (展开)
牯岭街少年 2007-08-17 09:56:14

生活或是生存?

转台间,看了段《转角遇到爱》 刚好看了俞心蕾面临选择的一段,爱情或奢华?电视剧中总会出现这样乏味老套的选择,来满足我们的臆想。而且,女主角也会在反复的矛盾中最终选择代表平民百姓的爱情,不过是种理想化的意淫,实际生活中的我们会如何选择呢?这是一个问题! 选择...  (展开)
Vicky 2007-08-21 00:12:07

懂你的男子,遇到了吗?

拖拖拉拉看完了《转角遇到爱》,其实也只是又一部柴智屏式的童话故事。只不过公主遇到的不是正常的王子,而是蚵仔煎王子。看的时候我就感觉这貌似是女版《王子变青蛙》啊... 想说的其实并不多,只是其中有许多细节大为感动,并不是那种会潸然泪下的画面,而是一种窝心的温暖...  (展开)
尊墟 2017-07-17 22:48:14

转角遇到爱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汤川影业(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review/8574140/ 1. 秦朗:说了一个谎,就必须说更多的谎来圆第一个谎。 2. 秦朗:不要感伤,也不要失望,不要放弃任何一个能让你快乐的希望... 3. ...  (展开)
媛诺诺 2011-01-19 10:53:22

高中时期的偶像——罗志祥

台剧《转角遇到爱》是10年暑假看的,之前也知道这部电视剧,不过都没有时间去看,因为不想开始看一部电视然后就整个人陷进去,不分日夜直到把这部电视看完,也可以说我是个比较执着的人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罗志祥曾经是我高中时期非常崇拜的偶像,那时候看了他演的梁山伯,就...  (展开)
Jane 2018-05-22 17:50:19

《转角遇到爱》

我伪装着 不露痕迹的 想在你身边 静静的陪着看着天边 骑着单车 往前行进着 某个路口 爱在等着 你往前走 不回头看了 记忆的笑脸 缓缓的敲着我的琴键 我不舍得 让你孤单单的 我爱你的 心牵挂着 心不再拚命躲 不去害怕结果 假设有个以后 你会怎么说 一直想跟你说 幸福不再溜走 下...  (展开)
转瞬即逝 2017-03-08 20:46:51

今又转角遇到爱

爱在转角遇到谁~~~欢快的节奏瞬间将人带入了转角遇到爱的剧情中,记得这是06年暑假热播的一部台湾爱情偶像剧,可谓是在河南卫视电视剧频道无好剧争锋的时段里独领风骚,火了整个夏天,而近日又因无好剧可追,蓦然想起了以前记忆中好看的但从未完整看过的一些影视剧,顺着时间往...  (展开)
Sally 2016-07-21 13:51:11

大胖呆 炒韭菜

微博上偶然一个片段 竟然回头重看 现在的眼光 的确挑得出一箩筐偶像剧槽点…但在避开那些刻意煽情 玩转折的套路后 依旧觉得男女主平静相处的中间部分温馨满满 …角色的人物设定仍是亮点 口是心非 吵架后一秒后悔的男主 倔强骄傲 作风果断却有情义的女主 色彩鲜明的人设 满分 ...  (展开)
奢望 2016-06-22 19:47:29

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台偶

记得当年的台偶红遍整个中国,大部分电视剧的情节都是以灰姑娘遇上王子之后的浪漫爱情故事。《转角遇到爱》这部电视剧一开始给人的感觉是与其他台偶题材是相反的。前面讲述一个出身平凡煎荷包蛋一流的明厨与一个富家千金的偶遇之后一系列的故事。 然而,《转角遇到爱》这部电视...  (展开)
熏衣草的小香水 2009-04-21 00:36:11

偶像剧里少有的平平之作

也有些年头没有看过偶像剧了,找来此剧瞅两眼是因为很好奇大s和罗志祥两人的化学反应能到什么程度,看了之后,只觉得平平。不知道是现在偶像剧的普遍状况呢,还是此剧的特殊情况。 首先,从演员上来说。 虽然两位都是大明星,但是老实说都挺不适合演偶像剧的。 罗...  (展开)
湫夏 2007-12-02 12:16:30

转角遇到爱

越来越不知道电视剧的观后感要怎么写了!其实看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不知道能说写些什么,而迟迟没能下笔! 感动,有;流泪,有!但都不是那么的强烈!记忆中只有《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给我心灵冲击的感觉!并不是爱的有多伟大,只是让人能带着爱的微笑,幸福的流泪! ...  (展开)
青城 2020-10-14 20:07:48

以前挺喜欢看的剧

如果童话故事是真的,那么俞心蕾无疑是童话故事里最完美的公主。随着父母赴彼岸经商,从小生长在上海的她在富裕环境下优雅成长,被父母当成“公主”般照顾呵护着,不但让她年纪轻轻就懂得八国语言,更弹得一手好钢琴。每当听到他人称赞的话语,甚至有人对她心生羡慕时,俞心蕾...  (展开)
ticktocktick 2019-04-14 20:03:31

长大后再看 幼稚中带着可爱

老夫的少女心和年龄的增长要成正比了,当年热播的时候都没看,竟然在奔三的年纪拾起来看得津津有味。 其实也不算津津有味,不然就会打四星了。稍显乏味的剧情大约在中间段,两个人死活死活都不捅破窗户纸,明明很美好的事情偏要熬到最后两集百折千转。 所以现在的电视剧都转变...  (展开)
大王叫我来巡山 2018-09-01 20:49:31

用心感觉爱

可能小时候看没有想过太多的感情细节,不过印象很深的是这部剧有好多地方还是挺搞笑的。现在仍然记得的是秦朗骑着自行车撞上了车,把自行车轮子撞弯了,当时和朋友一起看的,看着那辆自行车真的笑死我们😂看着两人从刚开始的吵吵闹闹到最后的两人暗生情愫,虽然说这是偶像剧...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4条)

订阅转角遇到爱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