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情进行到底 (1998)

导演: 张一白
编剧: 刁亦男 / 霍昕 / 彭涛
主演: 李亚鹏 / 徐静蕾 / 王学兵 / 王渝文 / 谢雨欣 / 陈明 / 袁鸣 / 高旗 / 廖凡 / 田震 / 崔达治 / 陈琛 / 龚蓓苾 / 张楚 / 夏志卿 / 姜虹 / 盛亚人 / 李志良 / 胡艺 / 吴竞 / 郭畅 / 常亚娟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98(中国大陆) / 2011-02-26(中国大陆重播)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4分钟
又名: 爱相随 / Cherish Our Love Forever
IMDb: tt2984010
5星
25.4%
4星
47.2%
3星
24.7%
2星
2.2%
1星
0.5%

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72 条 )

热门 /  最新 / 

80 不良生 看过 2015-09-15 08:48:01

神经质地,找出最后两集看。佳伟哭着说,他从前暗恋的那个仙女一般的大学女老师变了,她变得和大街上那些女人一样了。可他何尝不是变得和大街上那些男人一样了呢。人人不都是这样。

126 mecca 看过 2008-03-20 04:33:08

同济的操场哟 跑了一圈又一圈的青涩

201 沉歌 看过 2008-01-19 14:31:12

我小学五年级,那时候我还不明白什么是爱情,可是有两个画面一直影响着我:一是小柯的《遥望》响起,杨峥骑着载满玫瑰的单车飞驰而出,那是我对浪漫这件事最初懵懂的定义;二是唱片店里杨峥为文慧带上耳机,《孤独的长跑者》响起,后来的我曾试图在很多个城市寻找到那样的唱片店却未果,遗憾至今。

46 海鲜高汤面 看过 2017-05-08 20:32:44

等你爱我,哪怕只有一次。

19 ᥫ᭡້໌ 看过 2017-05-09 11:41:27

第一部青春偶像。

> 更多短评 64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0 条 )

吴嘎嘎 2008-07-14 22:04:37

在你我相遇的地方,将爱情进行到底

“在你我相遇的地方,依然人来人往,依然有歌声在游荡,在你我相爱的地方,依然有人在唱,依然年少无知的感伤。”小柯深情款款的弹起钢琴,流水的音符和沙哑的嗓音生拉硬拽我的思绪回到十年前。生死两茫茫的十年,3650个黑白交替日升日落的十年,我生命里最好的十年。日子像...  (展开)
挑食兔 2007-09-23 23:03:03

年少的感伤

最近有部热播的电视剧叫做《奋斗》。不知为什么,一提到它就会联想到《将爱情进行到底》。都是讲一群20出头的年轻人们的故事。从象牙塔里出来,迈入现实的社会,从不知天高地厚的年少轻狂到历经艰辛后的无奈妥协,从梦想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到“此情可待成追忆”。有的...  (展开)
skysunny 2007-09-24 21:49:14

以此纪念我最喜欢的国产电视剧

没事做的时候开始重新看《将爱情进行到底》。一直非常庆幸当年幸运的找到电视剧的光盘来收藏,虽然是VCD,但正版效果也不错了。 依旧是喜欢的不行,怀念的不行。虽然不少桥段甚至人物设置参考了日剧《爱情白皮书》,但是结合中国的背景,这样的借鉴我认为也是极为成功的。 反看...  (展开)
少年夏不安 2007-09-24 22:11:48

我们流离失所的爱情

不知道用了多少天,终于把20集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下载下来了。 然后,一集一集的看,看完后,狠狠心,删除…… 不是因为不喜欢,只是本本空间太小,许多准备看第二遍却到最后也都不会去做,就像到现在还没有看第二遍《似水年华》,而许多时候,有些东西看过了就足够了,留点...  (展开)
傅迅是也! 2009-05-17 09:29:54

爱情进行到底?

第一次看,是在高三,充满对大学生活,对爱情的憧憬。 也是第一次看到老徐,纯的如一张白纸,对爱情的纯真,任性,无奈。 但不喜欢里头的扭捏,里头的拖沓,因为心中对爱情一直都以为是件非常非常美好的,没有任何的忧伤,最后才知道爱情终得不过现实。 还好,大家都知道反省,...  (展开)
千树 2012-09-05 06:08:32

杨峥的大男子主义

杨峥是一个典型的大男子主义的形象。 1 自负与自卑 出身农村的杨峥用现在的话形容就是凤凰男,当他遇上文慧这样的孔雀女的时候,他的心里是自卑的,当然原因也是因为他的好强,不好强哪里来的心里落差哪里来的自卑感。他不肯接受文慧家里给介绍的工作,觉得这是吃软饭,听不...  (展开)
原地奔跑 2007-08-17 12:13:58

火红的一二九操场上,淡蓝的回忆

重温了《将爱情进行到底》。 火红的一二九操场上,写满了淡蓝色的回忆。 现在看来已经是很老很老的片子了,当年觉得很时髦的打扮现在看来也已经很土了。 当年的李某,还在努力掩饰住那时不时流露出的新疆口音。 不经意间听见,觉得竟有点亲切可爱。那个时代。 当年的徐...  (展开)
2011-03-22 02:49:37

其实主角是若彤 老徐后面在打酱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我觉得,那个年代真的很好。90年代,真是最好的时代,夹杂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冒尖,人性逐渐退去的光辉。一半世俗,一般人情。什么都在变。电话若是一直握在手上,却也没有等电话间的大叔来得有趣和珍贵。那个时候,218 文慧~ 一个电话,多么珍贵。什么东西容易了,反倒...  (展开)
Miss_滋 2007-11-12 16:13:45

将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很多理由让我想起这些陈芝麻烂谷子。 比如一部叫《奋斗》的电视剧,比如王菲,比如偶尔的忙里偷闲。 前几天有个朋友问我《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结局是什么。 好像是李亚鹏和一个眼睛很圆的女人在一起了。 徐静蕾不知道去哪儿了。 王学兵又遇到了谢雨欣两个人却没有在一起。 ...  (展开)
小魔@优雅穿梭 2011-01-25 05:21:51

然后我们老去

据说张一白和小柯在拍摄现场跟演员讲戏的时候,越发觉得那场景像是自己的校园生活重现,于是两个“长辈”在小小的片场激动地跑来跑去,泪流满面,感叹时光荏苒,青春不在,曾经让自己怦然心动的那个人,不知已是谁的新娘。旁边这些刚出校园的青年演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傻乎...  (展开)

> 更多剧评 15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