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卫星 Telstar: The Joe Meek Story (2008)

导演: 尼克·莫兰
编剧: James Hicks / 尼克·莫兰
主演: 康·奥尼尔 / 凯文·史派西 / 卡尔·巴拉特 / 肖恩·埃文斯 / 帕姆·费里斯 / 尼克·莫兰 / 约翰·约瑟夫·菲尔德 / 詹姆斯·柯登 / 汤姆·伯克 / 纳尔夫·李特 / Sid Mitchell / 马修·贝恩顿 / Callum Dixon / 汤姆·哈伯 / Jon Lee / 奈杰尔·哈曼
类型: 剧情 / 音乐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10-25
片长: 119 分钟
又名: Telstar
IMDb: tt1068669
5星
17.3%
4星
19.2%
3星
53.8%
2星
7.7%
1星
1.9%

通讯卫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狐狸精京 看过 2014-06-02 00:13:44

JJF就是百变~~我是脑残粉~

0 雨二厶 看过 2014-03-10 22:50:50

编剧有问题,导演也没有弥补回来,让人看得有些莫名其妙。

3 巧克力维他奶 看过 2019-05-13 21:38:41

50:40 卡洛斯

0 kingkongofkhan 看过 2010-10-18 15:41:18

原来有两位一个去了深紫,一个跟JIMI HENDRIX混去了

1 ofelia11 看过 2017-10-30 18:32:16

曾经拥有点石成金能力的金牌音乐制作人Joe Meek,在经历巨大的成功之后,迅速走上团队分崩离析,自我毁灭的道路。张扬偏执的个性,备受压抑的同性之爱,传奇艺术家,难逃令人扼腕叹息的命运。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通讯卫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寂静猫WISEFAKE 2012-02-14 09:32:26

关于Tornados的两个八卦,来自维基

那个显得啰啰嗦嗦特傻逼的鼓手Clem Cattini其实才是Tornados的老大也是Joe死了以后发展最好的人...他是英国历史上拥有冠军单曲最多的人,打的歌儿有44首冠军单曲。至于他跟谁合作过,自己看维基去吧,没多少不认识的应该。 还有就是吉他George Bellamy,不觉...  (展开)
帕布莉卡 2024-04-15 07:14:23

《通讯卫星》电影资料:轻车熟路

《通讯卫星》是一部关于宿命的传记电影。通常,拍传记片有三种方法:第一,挑那些传奇等身、轶事充栋的家伙,做些资料整理工作,加点纯属虚构”,把话说明白了,等于做个知识普及,像《霍元甲》、《叶问》就属此类; 其次,挑衅观众,你不是以为某某某是那样吗?错了,其实是这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2 2010-04-24 13:04:34

【通讯卫星】发射失败!

看到海报上一颗颗显眼的推荐小星星,还有同样是来自英国的流行乐历史真人真事,我还以为又是一部【海盗电台】级水准的力作呢。 结果原来是个地雷片,Boom Boom Pow! 混乱、无趣、不知所谓,就是我对本片的看法。 Kevin Spacey又害我看了部烂片~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这片难道没有?? 来自阿一一一一一一 3 回应 2012-02-21 23:33: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通讯卫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