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丽加大公夫人的传说 Легенда о княгине Ольге (1984)

导演: 尤里·伊利延科
编剧: 尤里·伊利延科
主演: Lyudmila Efimenko / 莱斯·塞尔久克 / Ivan Ivanov / 康斯坦丁·斯捷潘科夫 / Ivan Mikolajchuk / Ivan Gavrilyuk / Dmitriy Mirgorodskiy / 尼古拉·奥拉宁 / Svetlana Romashko / Georgiy Morozyuk / Aleksandr Denisenko / Viktor Demertash / 尤里·杜布罗温 / 米哈伊尔·格鲁波维奇 / Leonid Obolensky / 伊万·萨夫金 / Filipp Ilyenko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84-02-27(苏联)
片长: 170分钟
又名: The Legend of Princess Olga / 奥尔加公主的传说 / Legenda o knyagine Olge
IMDb: tt0171469
暂无评分

奥丽加大公夫人的传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Zenabeth 看过 2021-12-22 18:20:00

故事以多重闪回的形式讲述。奥尔加的孙子弗拉基米尔临终前试图弄清已故祖母的真实本性,然后他回到少年时代,向许多人询问了她的情况,包括希腊学者、生母和生父(即奥尔加之子斯维亚托斯拉夫)等,众人从自己的角度讲述了故事,却导致真相越发扑朔迷离,真的像“传说”了,最后还是要靠正主解惑,但她说的就是全真吗?结合史实可知本片是在真实与虚幻间游离,借奥尔加其人述伊利延科加工的故事,如火烧城市屠杀德雷夫利安人处。抛... 故事以多重闪回的形式讲述。奥尔加的孙子弗拉基米尔临终前试图弄清已故祖母的真实本性,然后他回到少年时代,向许多人询问了她的情况,包括希腊学者、生母和生父(即奥尔加之子斯维亚托斯拉夫)等,众人从自己的角度讲述了故事,却导致真相越发扑朔迷离,真的像“传说”了,最后还是要靠正主解惑,但她说的就是全真吗?结合史实可知本片是在真实与虚幻间游离,借奥尔加其人述伊利延科加工的故事,如火烧城市屠杀德雷夫利安人处。抛开叙事,本片一些场景构图非常伊利延科,甚至有帕拉杰诺夫的影子,如森林的场景和临终烛光营造的神秘氛围和最后的白房子,而奥尔加公主婚礼那场戏既有民族感,又富于玄幻色彩(与熊搏斗也许是民族传统?);饰演公主的人跟传世画像有几分相似,是绝佳人选,也与「天鹅湖禁区」女主是同一人,是伊利延科御用女主吧? (展开)

0 塔斯鲁波的痰盂 看过 2018-12-09 01:11:54

~In Stock~

1 Mannialanck 看过 2013-06-23 19:11:16

7。基辅罗斯的传说,似乎是皈依东正教前后的故事

1 峰峰峰峰 看过 2015-01-20 14:38:49

奥尔加公主春心动,无人辅佐俄罗斯。

1 燕骸骸 看过 2019-06-20 19:29:19

D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奥丽加大公夫人的传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奥丽加大公夫人的传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