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毁灭 Fanaa (2006)

导演: Kunal Kohli
主演: Kajol / 阿米尔·汗 / Tabu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惊悚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北印度语
上映日期: 2006-05-26
片长: 168 分钟
IMDb: tt0439662
5星
30.9%
4星
43.3%
3星
22.7%
2星
2.6%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为爱毁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26 条 )

热门 /  最新 / 

54 至隐隐于书 看过 2011-12-15 16:23:05

男主角最后那一吼,恶魔的面孔渐成柔情,演技啊演技!

21 浴巾小狼 看过 2012-10-23 22:04:45

剧情太慢,但是阿米尔汗的个人魅力高于一切!

7 JS 看过 2010-09-13 23:36:19

克什米尔真的美啊 只有几天的爱情而坚守7年 也只有印度女人才能做到吧

5 腿腿 看过 2010-10-03 01:53:17

大叔的电影真拖沓荒诞。但还是爱不释手。

56 溜溜 看过 2011-05-26 17:53:12

看完电影像过了一生那么久。

> 更多短评 16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为爱毁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富海居士 2010-09-29 11:39:05

爱为谁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绝大多数人一样,我也是从《三个傻瓜》(相比《三傻大闹宝莱坞》这个译名来说,更喜欢前者或《寻找兰彻》,后者的字面意思让有些人错过了这部经典的影片)才知道了阿米尔汉。然后才进一步知晓了《三傻》之外他的作品(《未知死亡》、《地球上的星星》、《为爱毁灭》等,如饥...  (展开)
longer 2011-10-10 14:55:45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未曾见过海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假设你盲了,你看不见任何东西,分不清白天与黑夜,不能确认站在你面前的这个是绝世美男还是空前绝后的恐龙先生,看不见他手上带的是全球限量的名表还是地摊上买的带夜光功能的电子表。 那你亲爱的爱人应该如何打动你? 你闭着眼睛的时候,你能感觉过马路的时候...  (展开)
2012-03-07 23:33:17

太激动以至于连续写了三篇评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评《为爱毁灭》——恐怖分子和奇女子的信仰冲突与刻骨爱情 背景:恐怖分子和妻子的信仰发生巨大冲突,最后他的信仰让位给了柔情,死在妻子抢下。 看了以后,很痛心纠结。难过得不得了。哭都哭不出来。为什么爱情的伟大一定要伴有巨大的痛苦? 只能这么理解,一个人的信...  (展开)
豆芽儿 2011-01-10 22:18:55

REHA的话

N年后,你我再相逢,我却要一次次地克制着自己,为了那份永恒的爱,最后的最后,我死在了你的枪下,我倒在了你的怀里,我的心却也在那一瞬间得到了永恒的救赎,死亡,原来也可以这么的美好,在天堂,我会笑,看见了儿子,看见了你,我能感受到你们的气息,不带一丝的杂...  (展开)
2010-09-05 16:50:57

《为爱毁灭》

电影是冲着阿米尔汗去看的。刚看过他的《三个白痴》—说实话,之前在网上已经看到这部影片了,但是因为这个名字没有去看。直到发现我的几个好友的签名都变成了“3 Idiots”,我就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等我看完《三个白痴》之后,就搜寻阿米尔汗的电影,包括《地球上的星星》,...  (展开)
asuka 2012-06-01 22:26:25

在爱情面前,再狗血的剧情再拖沓的叙事也阻挡不了人们真善美的心。

一直爱看印度歌舞片,看看唱唱再跟着跳上一跳,即打发时间又顺道儿减肥,但是看完这篇,直接是泪水决堤啊。动情之处哭得比女主还伤感,简直像是自己在雪地里拿枪指着心爱的人。 这完全做不到啊。 国仇家恨,在爱情面前,就不能允许自私一点儿么? 影片前半段Rehan油嘴滑舌看...  (展开)
蓑笠婆 2010-12-17 00:28:24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没看这部片之前,我哭过的片子中最狗血的一部是《雏菊》,看过这部片子后,雏菊排第二了。 此片实在是异常狗血,一部爱情片,看着看着就成了无间道风格了,看着看着又能转回来…… 抛出去一切狗血,看过依然是感动和心痛。也许是印度的歌舞音乐独特的魅力,也许得益于演员卖...  (展开)
Echo 2011-11-30 15:01:40

让我生命的呼吸,在你的心中找到庇佑。在你的爱中毁灭,让我的生命启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还是发现只有印度电影能把我唤醒,让我感动流泪,让我去思考。有时候自己是喜欢悲情的,那种感觉似乎更能让我感动,总是在期盼一种美好的结局。事实上,美的东西都是有缺憾的,不然不是足够美的,也是最能打动人的。在自己的期盼和无情的结局之间寻回那一点点温情,总是我所喜...  (展开)
浮漂 2012-11-01 18:02:22

如果没有眼 是不是就不会流泪?

看到这个结局,真的好难过 爱情中参与到政治恐怕都难逃一劫 影片中,并未诋毁作为恐怖分子的Rehan 而他只是做了他认为对的事情 作为初恋来说,如果Rehan在火车站离别会不会更好 Zooni独自抚养儿子每天都在自责,或许相遇也是解脱 Zooni的父亲说复明后的Zooni反倒更容易撞...  (展开)
活死人 2013-07-28 21:47:34

终身难忘的爱情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爱情电影。很多人认为其情节过于狗血,很难理解。我想这主要是因为观者仅从自身的经验出发而难以融入电影中的背景的原因。有人调侃电影前半段是冗长的传统印度歌舞爱情,男女主人公一见钟情。事实上,Reghan是一个从小接受严格的军事化训练,具有根深蒂固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4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为爱毁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