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贺忍法帖 伊賀忍法帖 (1982)

导演: 斉藤光正 Mitsumasa Saito
编剧: 山田风太郎 / 小川英
主演: 真田广之 / 渡边典子 / 千叶真一 / 小林省三 / 佐藤蛾次郎 / 中尾彬 / 美保纯 / 风祭由纪 / 成田三树夫 / 福本清三 / 田中浩
类型: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2-12-18(日本)
片长: Japan: 100 分钟 / USA: 95 分钟
IMDb: tt0089691
5星
15.8%
4星
13.1%
3星
55.4%
2星
13.5%
1星
2.3%

伊贺忍法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8 芦哲峰 看过 2018-08-01 11:24:25

烈火中深深相拥,月光下轻轻一吻。爱亦何欢,死亦何苦。

0 求诸己 看过 2023-10-11 22:06:29 河北

寄吧烂片

0 Hideto丶 看过 2020-08-30 22:08:22

巨cult

3 Diva Tequila 看过 2021-12-22 02:52:04

伊贺和甲贺的故事都挺有意思 渡边典子真好看

0 paracelsus 看过 2011-10-17 15:12:25

还是此类片的老毛病,人物刻画欠缺,两人的爱情让人无甚感觉。不过最后结局有点意思,在真爱面前,果心居士费劲心机制造的媚药显得荒谬可笑。66‘,90‘两场杀阵算有些智力含量,当然还是得益于原著的。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伊贺忍法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老王 2023-11-11 15:02:35

这是伦理思考

姑娘篝火和渔火被互换了身子,然后渔姑娘的头安在篝火的身子上,被坏人当众rape了,那么问题来了:感受到被凌辱的到底是脑袋渔火姑娘还是身子的主人篝火姑娘??这么深刻的伦理问题啊,她男朋友同样很难选。话说回来,篝火姑娘那一览无余的身子看着还挺不错的,胸型挺好的。rap...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成龙 来自哪吒离家 2023-04-06 09:05:53
伊贺忍法贴铁粉1迷贴吧。 来自下片有瘾 2018-08-04 08:28: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伊贺忍法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