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羊羊 Oh Sheep! (2012)

导演: 高特弗雷德·曼托
编剧: 马克思·朗 / 高特弗雷德·曼托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2012-10-30(莱比锡纪录片与动画电影节)
片长: 7分钟
又名:
IMDb: tt7418682
5星
32.4%
4星
52.1%
3星
14.4%
2星
0.9%
1星
0.2%
好于 82%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死羊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牧三洵 看过 2018-06-05 00:33:37

这个隐喻超级强的了。

16 g e e i o. 看过 2013-03-28 01:02:26

用輕鬆的手法寫很沉重很赤裸的事,觀眾的笑聲令我心寒。[HKIFF2013]

106 Zucchini 看过 2018-08-13 18:30:03

控制什么最难呢?其实经济、政治、制度、意识形态都可以控制,最难的反而是控制人的思想。墙n.0都没有阻碍两边推墙的步伐,人们甚至可以为了自由去牺牲和自杀。可一旦从思想上使各方认为与另一方是不同阵营/种类的,即使没有墙,人们也会自发地排斥异己。

26 良卓月 看过 2013-10-27 12:07:05

柏林墙,第12届ISFVF金奖。

16 沸海鲸歌 看过 2018-05-30 15:41:28

笑容逐渐消失.jpg Android

> 更多短评 12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羊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AB牛妞 2019-12-15 15:05:53

死羊羊究竟是谁的损失

[玫瑰]【牛妞影评:死羊羊】 2012年德国🇩🇪幽默动画短片。 非常幽默讽刺的动画短片,处处都是隐喻 明明都是一个种族,却因统治者的意志被迫分开,但相同的基因使我们本能地相互吸引,即便设置了各种围栏,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也要与你们在一起。但长期的洗脑式教育让我们丧...  (展开)
R成02 2022-05-08 23:33:20

死羊羊小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牧羊人为了维护利益自身利益,区分自己的利益团体而设置重重阻碍。羊羊们由于相同物种融合可以实现自身利益最大化,突破牧羊人设置的障碍以求融合。在这个过程中,羊群并未获利,却频繁出现死伤,牧羊人为实现区分的最终目的,在羊群中营造文化异化和,但却未曾想到导致了认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星点灯 2019-06-11 22:34:40

获奖短片《死羊羊》:本片如何影射政治?

森森大军 影评人 讲师 编剧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你能看出羊群代表“”愤青”吗? 本片主题思想为何?为什么羊群被剃了毛会互殴……? 2 片头片尾如何解读? 该片获得第12届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ISFVF)金奖 点击链接 看完再聊 德国黑色幽默动画短片《死羊羊...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bgm 来自didar 2020-06-25 18:11:30
来自马调源 2019-01-20 21:27:14
求资源 来自rose 1 回应 2018-09-23 19:46: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羊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