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峰塔英雄传 (2002)

导演: 高军
主演: 焦恩俊 / 杨明娜 / 张铁林 / 王诗槐
类型: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22
又名: 戚继光之雷峰塔英雄传 / 火烧雷峰塔
5星
21.2%
4星
16.7%
3星
31.8%
2星
15.2%
1星
15.2%

雷峰塔英雄传的分集短评 · · · · · ·

雷峰塔英雄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云锦碧落 看过 2018-05-10 04:46:29

小七的小细腰太销魂了

3 peipakoa 看过 2019-05-25 23:14:50

我的老妈子哦,我看了二十多集戚继光谈恋爱😂

6 lilac 看过 2015-08-17 19:45:22

最讨厌那种媚皇的剧情,什么事都要扯出个公主之类的。戚继光和夫人王氏的故事本身就很有说头,却要凭空捏造出一个矫情的公主来。另外最不理解这部戏怎么叫雷峰塔英雄传,和白蛇有什么关系?

0 Nemooo 看过 2021-10-28 15:14:50

怎么战争、情义、权谋我一个都没get到

1 不一样的烟火 看过 2022-02-03 01:50:07

那时候就觉得这个演员好帅啊,挨板子的时候也好帅,但是这部剧好像不是很火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雷峰塔英雄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梅子真的好吃 2022-03-28 02:13:23

我真的想说这剧实在太拉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只能说我真的是第一次给焦叔的剧打这么低的分,但这完全不关演员的事,纯粹是被这剧给无语到了。 我严重怀疑焦恩俊当时是被诈骗过来拍这戏的,靠打着历史英雄的旗号把演员们都骗过来,成品却是挂羊头卖狗肉,片名和内容完全不沾边。全剧就透着浓浓的敷衍了事四个字。爱情,朝...  (展开)
洛雪 2022-03-14 19:18:00

最后一集的时候一个词汇——星期,给我整傻了……

B站看的 最后一集的时候一个词汇——星期,给我整傻了…… 【“星期”严格来讲是基督教带来中国的,早在明朝的时候耶稣会的传教士利玛窦就来到了中国,并且写了《天主实录》这本书来宣扬基督教,里面就有关于“星期”的记载。不过当时并没有很多人采用这种制度,绝大部分中国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雷峰塔英雄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