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群里有特务 Penguins: Spy in the Huddle (2013)

导演: 约翰·唐纳
主演: 大卫·田纳特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1460g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2-11(英国)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卧底企鹅帮 / 企鹅卧底日记 / 企鹅的秘密生活(台) / 企鹅特工队(港)
IMDb: tt2747660
5星
85.7%
4星
12.8%
3星
1.3%
2星
0.1%
1星
0.1%

企鹅群里有特务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企鹅群里有特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20 条 )

热门 /  最新 / 

482 祥瑞御兔 看过 2014-05-04 22:36:47

偷窥了三个大QQ群而没有被踢出去……

108 凯丽要一夜暴富 看过 2013-09-27 10:05:17

第一集那个掉队的帝企鹅好可怜哟哟哟哟,就一lonley god

94 看过 2013-12-08 22:59:07

一坨坨的小腾讯啊!DT口音萌,配乐萌,被求爱然后被原配痛扁的机器企鹅萌,被鹰叼走滚动还被仔细孵化的蛋萌,跳岩企鹅当顺风车的rockhopper萌,挤不进团抱的小个子帝企鹅BB萌!全程高能萌心脏都受不了。众帝企鹅绑架落单BB时紧张得我啊。出动这儿多打入内部的摄影机拍出了独特视角,逼逼西真会折腾

72 葵花卷 看过 2013-03-17 22:27:10

幼儿企鹅好萌,特务企鹅全程痴汉偷窥狂,有段小帝企鹅冻死了麻麻还想给它取暖的情节泪目了。

59 momo 看过 2013-02-25 12:40:21

摔!!不带这么卖萌的!雌企鹅回来就说雌企鹅回来就好了!!翻译成妹子们终于回来了闹哪样啊!什么企鹅摄像头 完全抢了真企鹅的风头好么!被企鹅妹子当成小三被掌掴的滋味怎么样啊!谁允许你摔倒还会自己爬起来啊!还有那个跳岩企鹅蹦跶起来的样子简直蠢毙了!!!

> 更多短评 67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企鹅群里有特务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大可 2013-07-28 13:46:39

我果然还是最喜欢帝企鹅

目前已知世界上企鹅共有17种,这里主要介绍了其中的三种,分别是:生活在南极的帝企鹅(Emperor Penguin),南大西洋的跳岩企鹅(Rockhopper Penguin)和秘鲁沿岸的洪堡企鹅(Humboldt Penguin)。 按照这三种企鹅的长相和举止,我忍不住在心里默默的给他们分了个类,...  (展开)
李平安 2013-04-20 21:29:56

几乎没有让人揪心难过的镜头

与其他纪录片不同,影片几乎没有让人揪心难过的镜头。不论是暴风雪中孤独行走的帝企鹅,还是在海狮群中勇敢穿梭的洪堡企鹅,或是那些差点被天敌掳走的小生命,每每总能化险为夷,在影片中都有令人欣慰宽心的结局。作为观众,心里明知企鹅们的生活绝非如此轻松,明知生命...  (展开)
Amarantine 2013-07-31 22:01:10

关于那群呆萌而坚强的企鹅

片子一共有三种企鹅,帝企鹅,跳岩企鹅,洪堡企鹅。 关于帝企鹅 不得不说是最美丽的企鹅啊!他们一步一步走向繁殖地的镜头震撼到我了!企鹅的腿有多短?他们的一步能有多少?但是他们一步一步,整齐地排着队伍,无论艰险地前行,让我感觉到生活中妄图选择捷径或者一步登天的人...  (展开)
冥王星 2013-04-11 15:36:08

虽然整体风格充满童趣,仍叫人肃然起敬

对,音乐和解说词确实感觉较低幼,但明快的节奏和有序清晰的叙事相比一般纪录片而言让人更容易往下看,即使吸引的只有儿童又何妨,能让孩子们了解企鹅真正的生活也很好啊。 我觉得这是少有的非常轻快的纪录片,好看、叙述有条不紊、事实清晰,成年人也应该会爱看吧? 企鹅们的...  (展开)
小兜 2016-07-14 17:54:15

不止是萌而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企鹅在我眼中一直是萌度仅次于熊猫的一种生物,在看了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后,错以为企鹅只要晒晒太阳走走路卖卖萌就可以了,直到BBC的纪录片《企鹅群里有特务》颠覆了我的这种认知。 纪录片跟拍了(一千多个日夜剪切出不到三个小时的视频,每一个镜头都是精华)帝企...  (展开)
酒仙桥14号 2022-11-04 12:08:10

全程痴汉脸看完,这好片9.7分都嫌低

据说,很多当代打工人都有一个共同的解压秘诀: 吸动物的可爱视频,每天刷一会儿猫猫狗狗的视频,瞬间治愈,比什么心理咨询都管用。 然而吸猫吸狗已经不足为奇了,今天隆重安利各位试试“吸鹅”。 没错,说的就是胖墩墩的呆萌企鹅。 说起企鹅,以前只在南极纪录片中看过,并没...  (展开)
快乐水豚 2016-06-24 15:48:54

老年人在这里做一下简单的笔记...

配乐(duang)+旁白(David Tennant的苏格兰口音)+特务摄像(蛋蛋!决定是你了)+企鹅 BBC全线卖萌!!! ヽ(•̀ω•́ )ゝヽ(•̀ω•́ )ゝヽ(•̀ω•́ )ゝ 帝企鹅——高富帅 企鹅中体积最大,身高约一米,唯一一种在南极洲的冬季进行繁殖的企...  (展开)
Clytize 2020-04-19 21:13:24

没有再见的旅程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正正经经看完的纪录片。 企鹅爸爸像以往许多次一样返回大海的时候,毛茸茸的小鹅还不知道这是他此生最后一次和爸爸见面;企鹅妈妈最后一次给小企鹅喂鱼饭的时候,已经长得和父母一样高的小鹅还不知道他即将独自一鹅面对凛冽的风雪、贪婪的掠食者,以及广袤的南...  (展开)
听见你的声音 2019-12-02 22:02:17

企鹅与成长

摄像机伪装在企鹅群里当间谍,机智又风趣 成长需要勇气与冒险,要像帝企鹅一样乐观,像跳岩企鹅一样勇敢,像洪氏环企鹅一样坚持~ 印象里对于企鹅最初的记忆是童年美术课上老师给播放的《快乐的大脚》,当时小企鹅入海的画面记忆犹新,如今看来,那鼓起勇气的一跃即是对生命的探...  (展开)
一个小兔 2015-12-29 02:22:40

我们都曾经是那只被温暖着的小企鹅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企鹅是一种很可爱的动物,它们生活在寒冷的南极,企鹅妈妈产卵,企鹅爸爸孵蛋,等待妈妈们捕食归来。原因是孩提时,我爸爸很喜欢给我讲动物的故事,他有时候把他讲的故事录下来,然后放在录音机里,给我反复听。 其中就有企鹅的故事。 录音带里,...  (展开)

> 更多剧评 4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企鹅群里有特务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