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女士 Frau Ella (2013)

导演: Markus Goller
编剧: Dirk Ahner / Florian Beckerhoff
主演: 马提亚斯·施维赫夫 / 奥古斯特·迪赫 / 露丝-玛丽·库比契克 / Anna Bederke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3-10-17
片长: 105分钟
IMDb: tt2669766
5星
7.0%
4星
33.8%
3星
47.9%
2星
7.0%
1星
4.2%

艾拉女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Tony 看过 2013-11-01 06:59:19

又是一部懒懒散散柏林小调片,成熟到一定程度后该如何放松的指南。还有真的是到年龄了嘛看到最后想哭随时都可以哭出来的程度,哭点如此低如何是好。P.S. 他们那个Wohnung绝对足不出去好嘛!!!!

4 而我什么都不知 看过 2013-12-02 18:50:36

德国人的笑点和哭点都低到让人震惊啊

0 | 看过 2014-04-15 00:16:33

不新鲜的故事 拍得极度温情

1 -- 看过 2014-04-06 19:31:06

冲八月看的

0 独行侠杀手阿何 看过 2020-03-17 23:48:04

爱真的需要勇气,爱而没有勇气,悔恨一生。一句“当人们到了我这个年纪,懊悔的不是曾经做过什么错事,而是那些没能去做的事”醍醐灌顶,感触万端。和导演Markus Goller前作《共产小子西游记》一样都在尾声捎带悲情(且故事设定相似),导演的片子不外乎都是公路旅行喜剧啊!(小轿车、自行车、摩托车)八月哥的花花公子款装扮酷帅靓丽,拉风迷人!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艾拉女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trailer 来自F–A♭–F 6 回应 2013-10-30 16:38: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艾拉女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