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之眼 Il tuo vizio è una stanza chiusa e solo io ne ho la chiave (1972)

导演: 赛尔乔·马蒂诺
编剧: Adriano Bolzoni / 耶尔迈斯托·加斯塔尔迪
主演: 艾德薇姬·芬妮齐 / 阿妮塔·斯特琳堡 / 路易吉·皮斯蒂利
类型: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72-08-04
片长: 96 分钟
又名: Your Vice Is a Closed Room and Only I Have the Key / 罪室独钥
IMDb: tt0069421
5星
11.1%
4星
19.9%
3星
57.9%
2星
8.5%
1星
2.6%

黑猫之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paradiso 看过 2019-03-26 23:41:08

蝎尾谋杀案班底,性转版爱伦坡的《黑猫》,不过Luigi演的废物家暴老公就还满该死的,情节是称职的地摊小说味儿,卖肉服务到位,但最大亮点是黑猫,出场很多的大毛球,被妻子嫌弃时还会满地打滚,棒极了!形象气质很像林小檎家的傻蛋连名字都一样叫撒旦。

0 小松 看过 2022-10-30 19:02:50 广东

恋母作家,在母亲死后,自暴自弃,施暴妻子。妻子忍受家里一切,杀掉作家母亲,毁掉作家精神支柱。又串通情人,造就连环凶杀案,栽赃作家。作家侄女,与叔叔作家,作家妻子,骑摩托车小伙,轮番上床。最后,妻子依次杀了作家,制造车祸害死侄女,又过河拆桥把情人推下悬崖。然而,那只独眼黑猫,在墙内发出叫声,戳穿了所有阴谋。

1 欢喜陀 看过 2020-11-13 01:57:07

字母文化的作家都精神分裂了,库布里克的《闪灵》是借鉴了这部戏的打字机犯罪动机吗?

1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1-09-01 00:07:14

黑猫的出现和构成悬疑并没有太大关系,只是结尾引出了真相。黑猫成为了影响女主的心魔。一些次要人物的出现缺乏机缘,仅仅具备功能性。对丈夫的复仇算是女性的一点意识,但整部影片都把这种处理成了女性的精神失常。

0 Ppp 看过 2020-03-21 02:38:36

意大利铅黄电影,格调不高,地摊文学,故事意外得非常精彩,把爱伦坡的《黑猫》重新阐释了一遍,融得很好。视点的转换在悬疑片层面独具匠心,算是最大的亮点。女演员们都太漂亮了,可惜情色的部分略显敷衍,排列组合一下就草草交差了。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猫之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The Black Cat 来自贝小迟 2008-12-10 19:12: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猫之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