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助理 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 (2008)

导演: 贝瑞特·奈鲁利
编剧: 大卫·麦基 / 西蒙·博福伊 / Winifred Watson
主演: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 艾米·亚当斯 / David Alexander / 克莱尔·克利福德 / 克里斯蒂娜·科尔 / 斯蒂芬妮·科尔 / 比蒂·埃德尼 / 雪莉·亨德森 / 塞伦·希德 / Sarah Kants / Sally Leonard / 凯蒂·墨菲 / 李·佩斯 / 汤姆·佩恩 / 马特·瑞安 / 马克·斯特朗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3-07(美国)
片长: 92 分钟
又名: 明星管家 / 巴姐搞转娱乐圈 / B咖妙管家
IMDb: tt0970468
5星
14.4%
4星
44.0%
3星
37.7%
2星
3.5%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明星助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81 条 )

热门 /  最新 / 

240 Bigteeth 看过 2008-09-04 23:25:13

多么俗套而感人的庸俗片儿啊

131 米姐起飞 看过 2008-08-28 23:38:47

雖然結局很俗套吧,但看的心很暖。

94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0-10-14 01:43:15

最后灰姑娘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虽然是个童话 但不幼稚

61 Lycidas 看过 2015-04-15 22:40:14

一天中发生的一切,全部点到为止,含蓄优美,留足了想象空间,意外地颇有莎剧味道。有几处运镜和剪辑印象很深,比如派对散场处。剪辑师居然是大饭店的那位呢!AA和Frances阿姨动静相宜,最没想到的是Shirley Henderson居然那么美! WAP

51 长个儿 看过 2008-11-09 02:48:20

相当牛逼的编剧!!!!!

> 更多短评 88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明星助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1 条 )

alty 2008-08-07 10:21:36

欧亨利式的英伦小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提到英伦小品就满眼放光的偶,这次给大家推荐的是EMULE上最新的片 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一个二战前流落英国街头的失业中年女仆如何在一天之内拯救了一个女孩和自己的爱情和人生,当然故事讲述得简单,还要自己看片才有的体会。 电影遵守了戏剧十分扎实的三一率,...  (展开)
初秋天气 2008-08-10 17:29:03

挺好看的

理由如下: 1大家都好莱坞的时候,拍这种戏剧性很强的电影,很任性的电影,挺好的。 2这样的年代,还宣扬那么传统的价值观,挺好的。 3故事那么巧合,真的很传统的编剧呀。 4也很温馨,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很让人舒服。 5不管是明星,还是她的助理,两人都生活在边缘,随时会...  (展开)
gee 2009-08-18 23:13:24

输出价值观的力量

帕蒂格鲁小姐又老、又丑、又笨、又穷,在电影的开头,她刚刚被一个家庭轰出来,失去了她第三份家庭教师的工作,从而变得无家可归。她没钱吃饭、没有行李、身上是一套颜色暗淡款式老旧的衣服,除此之外,她唯一的财富就是她得自于牧师家庭的基督教道德观。 就是这样一...  (展开)
清风谈笑间 2017-06-03 15:27:54

明星助理

我就是看到这个题目而来 明星助理 看了这部影片 虽然不是出彩 但我觉得让人舒服 她会撒娇 但却不觉得做作和不好 反而觉得很可爱 喜欢女明星的眼睛睁大的时候特别单纯美好 虽然她同时和几个男生交往很不好 但自从偶然遇到一个没有工作没有钱的中年女人 她的危机慢慢解除 慢慢的...  (展开)
德普德普 2008-08-24 09:31:50

最后还是跟爱走

女人就是这样,不要说她多贪图名利,不要说她攀龙附凤,不要说她现实冷酷,因为,无论什么样的女人,都会有那么一个穷小子,疯狂得让她可以放弃一切。  (展开)
音五六// Jee Zark 2008-08-24 16:17:09

如果我真的不在乎整个世界 之 明星助理

不要将本片归结到什么喜剧片类型 这完全就是一部温情浪漫的爱情片嘛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 每个人都在现实生活中寻找自己的位置 而这种追寻往往令我们忘记了自己 我们自己是什么样子的 我们忘记了 在努力去适应这个世界的同时 我们却丢失了自己的本性 这种适应的代价是高昂的 就像...  (展开)
Felicity 2009-01-09 15:10:34

If you are the on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elysia娇俏地一笑,我都忍不住爱上她。不会做饭,厨房一团糟,私生活很乱,爱金钱爱名誉爱地位,这样的女孩怎么会招人爱呢,可是我很爱她。也很喜欢Miss Pettigrew,她的的确确是专业的social secretary. 一,Delysia (一)拥有友情? I need you,有人真诚地看着我的眼睛这样...  (展开)
朱小蒂 2009-09-08 21:35:59

这世界,还有什么比真实的爱更为重要

这部电影极其对我的胃口,以至于在片子结尾,两位女主角依依惜别之时,我幸福的留下泪水。能给人带来幸福感的电影,一直是我最为尊敬的电影,不管它的剧情是否弱智,视线是否狭隘(一点也不狭隘,这个片子就的背景是二战,谈到了战争让人们失去了什么)。 前几天读了《我爱问...  (展开)
babynana 2009-03-05 00:04:38

贫寒的柔情

【经典台词】黛莉西亚:比起华丽的公寓和时装秀,你知道我离一无所有是多么近吗?每当我睁开双眼我就会想,只要我走错一步,我就会流落街头,没有衣服,没有食物,没有工作,也没有朋友。又会成为当年那个普通的莎拉·格拉布。你知道那是种什么状态吗?基:是的我知道,至少在...  (展开)
waking王小心 2008-10-16 14:22:23

明星助理:好莱坞式的一天

每个人都有倒霉的一天,但在好莱坞编剧的笔下,这一天永远可以变废为宝,在这个二战前夕的小品故事里,中年落魄女家教可以变成找到王子的灰姑娘,而穿着水晶鞋的灰姑娘可以卸下光华嫁作凡人妇,真是后庭花中的普天同庆。 这是两个女人的故事,一个中年落魄女,一个交际小明星...  (展开)

> 更多影评 151篇


讨论区   ·  ·  ·  ·  ·  ·

艾米演傻白甜真的是无人出其右 来自傲草 3 回应 2023-03-26 18:06:00
凭啥富有的老帅哥会看上她呢? 来自superfei 26 回应 2023-02-27 01:22:19
曾经有一段时间就是这段日子的写照 来自薇龙 4 回应 2022-08-24 00:06:28
终于感受到了李佩斯的帅 来自shyyyymay 2022-08-13 09:25:47
《If I didn't care》剪辑 来自momo 2022-06-04 19:16: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6条)

关于《明星助理》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明星助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