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笑因缘 (1932)

导演: 张石川
编剧: 严独鹤
主演: 胡蝶 / 夏佩珍 / 郑小秋 / 萧英 / 王献斋 / 严月娴 / 龚稼农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上映日期: 1932
片长: 69分钟 / 63分钟(残片)
又名: Between Tears and Laughters
5星
13.7%
4星
33.2%
3星
47.2%
2星
5.5%
1星
0.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啼笑因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东北洪常秀 看过 2015-12-30 18:23:43

默片,张恨水同名小说。

7 yrh 看过 2016-12-03 21:22:17

#中国早期珍宝电影展# 郑小秋教你砸钱泡妞多线操作

1 吾帝乖乖 看过 2020-01-26 22:21:50

龚稼农好帅啊,像克拉克盖博。郑小秋蛮敦厚贵气。布景服化道好美!

0 张敞 看过 2020-12-09 22:12:30

虽然六集只剩了一集,仍看得出非常细腻。胡蝶分饰两角,沈凤喜和何丽娜,出场竟分辨不出,演技了得。前者憨直,后者时髦,都能丝丝入扣,真非浪得虚名,也不是全靠脸蛋。电影对于当时的家庭布置、跳舞场、街景都展现得非常写实,置景、美术、化妆都很出色。

3 九命猫@victor-eyes 看过 2016-12-10 10:26:22

都是残片,太多情节不知道,挠心,不开心!胡蝶分饰一贫一富俩女子。家树白白净净很忠厚可爱。那时候的高富帅竟然不选白富美的,不会问文艺女青年“你靠什么生活呢?”而是“我养你”。

> 更多短评 1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啼笑因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相信电影 2017-05-23 19:22:01

《啼笑姻缘》:我爱你你却爱着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啼笑姻缘》:我爱你你却爱着她 明星公司的神作《火烧红莲寺》在拍到18集之后,被当局禁止了,于是转回到社会、言情题材,其中就拍了连集片《啼笑姻缘》1-6集,这也可以看做是没有电视剧时候的电视剧,遗憾的是,现存的就只剩第一集了,而且据记载的每一集最后一本的染色和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见一个爱一个 来自Doki 2024-01-07 18:40: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啼笑因缘的评论:
feed: rss 2.0